close
因為昨天看電視看到早上五點,所以初一我當然又睡得很晚...

這次因為公婆沒出門,所以完全被我的"睡功"嚇到...

雖然我平時就很會睡,不過今天是真的有點感冒,頭有點痛。我婆婆還跑來房間裡關心我,那時我還躺在床上...真丟臉耶。最後我起床的時間是一點半...還是嚇壞大家了...


初一大家都待在家裡看電視覺得很無聊,所以就去外頭買大富翁回來玩。每個人出100元,最贏的人可以通拿~最後我竟然最贏耶!我是大富翁!


玩完了大富翁我們我吃晚餐,晚餐是吃火鍋。吃完火鍋我們就動身回台北了。要出發時我才想起,本來要去附近買草莓當伴手禮,結果竟然忘了...


二高的車並不多,所以沒有塞車便回到家了。經過新竹時因為我很想吃熱芋泥,所以就下交流道去新竹看看,結果因為太晚了,大粒粉圓已經關了,所以沒吃到...殘念...不過都來到新竹了,就去新復珍買了竹塹餅要送我媽,米粉要送我舅舅。


回到台北已經超過十二點了,雖然肚子不是很餓,但還是迫不及待享用我最愛的新東南佛跳牆,後~~超好吃的啦!!


明天中午前就要去舅舅家,所以不能太晚睡囉~


初二回娘家就是去舅舅家,果然很早就得起床...


吃完飯沒事我們又去卡啦OK室唱卡啦OK,雖然我還是感冒中,但還是硬唱~哈!這次也是有偷唱『炮仔聲』,好險這次沒人哭...後來我媽下來卡啦OK室,還給我再點唱『炮仔聲』,誰還敢唱給她聽啊??


本來要回家,又被留下來吃晚餐...其實說晚餐,也還沒五點耶...


回家之後本來真的超累想睡了,因為跟Odin有約,他要拿照片給我。對!沒錯,就是婚攝的照片!他還幫我要到了拉麵其他的照片~開心到爆啊我~好險金牛座的我,什麼沒有就是有耐心,不然從婚禮等到現在,厲害的話小孩都生了...等著等著都快睡著了...終於等到Odin大爺了~也難為他還從北投專程送來我家。


拿到之後迫不及待看了照片,有夠詳細,真開心啊!


本來想燒給我媽的,偏偏我弟的燒錄機不知起什麼癫,燒了二張飛盤,我弟就叫我別再浪費他的片子,我也只好先去睡了。


明天老公的舅舅要請我們去吃瓦城,所以又不能睡太晚,後...要我早起我真的好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