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早上還想早起先在房裡再泡一次溫泉,但起不來竟然睡到八點多才起床。來不及在房裡泡溫泉,只好趕緊到餐廳去吃早餐,早餐還滿豐富的。

吃完了早餐我們先回房間休息一下,整理行李,就又到大眾池去泡湯~真的好舒服啊~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我就沒去樓上敷面膜了。


退房之後我們便到老公外婆家去看看,雖然外婆已經不在了,房子也沒人住,但畢竟是他小時候生活的地方,他很久沒回去了,想再回去看看。


外婆家附近有一間舉人公廟,我們先去那裡參拜,還拿了舉人公廟送的『狀元筆』,這可是有舉人公加持過的2B鉛筆。


離開了舉人公廟,老公就憑著以前的記憶找到昔日的外婆家,還遇到了以前的鄰居聊了一下天。外婆家實在有夠鄉下的耶….







本來要直接去頑皮世界的,但想吃午餐,便臨時決定到布袋港去吃蚵仔包。在路上還偶然經過了一間台鹽的工廠,有一座鹽山,我們便停下來拍照。

到了布袋港的漁市,我們先吃了蚵仔包,哇~超好吃的!!又吃了蚵仔煎、蚵仔湯,還有很特別的炒蚵仔麵線~每顆蚵仔都好新鮮好好吃!還買了生魚片,14片才100元,好便宜喔~







吃得超滿足的我們就往頑皮世界出發,今天不是假日,所以沒什麼遊客。我們看了猴子和金鋼鸚鵡表演,可是遊客除了我們之外,只有二對帶著小孩的夫妻,所以氣氛沒那麼熱烈,但猴子和鸚鵡表演還是很可愛~看完了表演接著看小豬賽跑和小豬障礙賽,小豬們好可愛,還有一隻小豬因為不敢跳到水池裡游泳被打屁股,而且過障礙賽時還偷懶,真是一隻懶豬。


頑皮世界的規模雖然遠比不上木柵動物園,但動物也不算少,可惜的是非假日大象表演只有二場,我們沒有趕上。而且因為遊客都會餵動物,所以很多動物看到有遊客都會主動靠過來,以為有東西吃,可惜的是我並沒有準備東西餵牠們。

 

駱駝、馬、羚羊之類的草食性動物都很親近人,但反而是我被牠們嚇到~因為接近要閉園的時間,所以有些本來開放可以近距離接觸動物的園區也沒有開放了,害我不能進去餵袋鼠和駝羊還有迷你馬迷你馬超可愛!但只有3 6公斤 以下的兒童才能騎,等我以後有小孩再帶他來騎。還有看到拍過口香糖廣告的那隻明星駱駝『莉莉』。世界老鼠館裡的小跳鼠、捲毛鼠也超可愛~還有特別的百斤大老鼠,雖然超大隻的,但吃個不停也好可愛~






頑皮世界雖然門票有點小貴,不過要養這些動物實在不容易,花這樣的門票錢我覺得還滿值得的,超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我們一直玩到要閉館了才依依不捨的出來,後來發現我竟然忘了去爬蟲館,真是可惜….


離開了頑皮世界也為我們這次的溫泉之旅畫下句點,好累但是很開心~非假日出來玩不用人擠人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