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在忙搬家的事,不知為何明明我的房間那麼小,卻能塞下那麼多東西,怎麼搬都搬不完,實在有夠誇張...

好險只是4樓搬到6樓,又有電梯,但我已上上下下不知跑幾十趟了...實在搬得很煩。

今天早上先去樓上一趟,因為網路要移機,對方打電話來說馬上就到,而那時我還在賴在床上而且穿著清涼...(睡衣)...趕緊起床刷牙洗臉換衣服,也來不及等電梯,直接爬樓梯上6樓。網路弄好了之後我又回到4樓去睡個回籠覺。

睡沒多久又有電話來...這次是換第四台要來移機...又說十分鐘內馬上到...這次也超趕的,趕緊刷牙洗臉換衣服又爬樓梯到6樓。弄好了之後,想說都起來了,再回4樓搬個東西好了。

這趟終於能悠哉地搭電梯了

我從6樓進去,按了4樓,到了4樓....門竟然沒開?!我又按了6樓...還是不動...按1樓...也是不動...我就被困在4樓的電梯裡

這時管理員的聲音從對講機裡傳來,他說他要上來看看,結果他在外頭按來按去,電梯還是不開...沒多久他的聲音又傳來,說要請師傅馬上過來,叫我再等等。

其實我心裡很害怕,但電梯裡有裝攝影機,所以我假裝很鎮定的樣子,但我的心跳聲超大的...

等了一陣子,突然電梯的燈和抽風機都停了!又黑又暗的我超害怕...而且我很怕我會悶死在電梯裡。這時管理員的聲音又傳來,叫我試看看能不能把電梯門扳開,應該會比較亮一點。結果我一扳...電梯門就開了~我就脫困了!!

當然我就回到四樓,今天的搬家行程就告一段落,我暫時不敢再坐電梯。

我今天都爬樓梯上上下下的,才想偷懶坐個電梯,就被困在電梯裡,實在很倒楣...好險只被困了十幾分鐘而已,不過還是讓我嚇了ㄧ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