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捷克旅遊的節目就有介紹溫泉水和溫泉餅,因為很特別所以印象深刻!

我們第一個到的溫泉是瑪莉安斯凱,喝完了難喝的溫泉水我就迫不及待想去吃個溫泉餅~雖然領隊說其實不太好吃,但實際上我吃起來覺得還滿好吃的耶!不過我覺得要配上難喝溫泉水更能突顯溫泉餅的美味!聽說溫泉餅就是因為溫泉水太難喝才發明的
~而溫泉餅就像超大法蘭酥~有原味(香草)、巧克力、榛果...價錢也都不太一樣。

瑪莉安斯凱的溫泉餅專賣店,這個牌子的好好吃~


我們先買了香草和巧克力各一,還有買了一包19kc類似夾心餅乾、還有一個9kc的圓形巧克力餅。後來回台灣吃了之後,夾心餅乾和圓形餅乾都超~~~好吃的!!



瑪莉安斯凱的溫泉溫度都不高,所以我們都用寶特瓶直接裝著喝,還不需要用到溫泉杯。想說隔天還要去國王溫泉(卡洛維瓦利),聽說國王溫泉的溫泉餅和溫泉杯都比較便宜,所以我們就想說到時再買囉~

隔天我們到了卡洛維瓦利,為了要喝溫泉水,所以當務之急先買了一個超迷你的小溫泉杯(80kc)來嚐鮮,溫泉水的味道...我覺得瑪莉安斯凱的比較好喝,至少不會那麼難以入口
。後來我又開始尋找我想要珍藏的溫泉杯,領隊說,愈後頭的溫泉迴廊賣的溫泉杯會比較便宜,所以我的溫泉杯是在第四迴廊附近的路邊攤買的,好像是135kc的樣子,比較起來好像是有比前幾個迴廊便宜一點點。既然是在卡洛維瓦利買的杯子,我當然要買上頭有印卡洛維瓦利風景的溫泉杯。

我的溫泉杯


溫泉杯是這麼用的~手把的部份是吸管的功用


買完了我可愛的溫泉杯接著就要買溫泉餅了,因為也搞不清楚有賣什麼口味,就直接買4大盒+1小盒的組合包(180kc)。也買了一塊當場吃,說實在的,在買之前就有先遇到團友,她跟我說覺得這裡的比較不好吃,因為餅皮是沒有味道的,而且冷冷的,餅皮有點軟...自己試了一下,果然沒有昨天的溫泉餅好吃,不過買了都買了...

第一迴廊中的溫泉餅


有4大盒+1小盒


後來我們在布拉格逛超市的時候,發現超市有賣瑪莉安斯凱的那個牌子的溫泉餅,開心的我們買了二盒,聽說比溫泉區賣得還便宜~

回台灣後我們有泡茶配溫泉餅,不然真的太甜了...溫泉餅配茶還蠻好吃的!

本來我一直想嘗嘗溫泉酒的,但是酒精濃度高達38%...我想我的酒量應該是沒辦法嘗試的...所以雖然途中不停地看到溫泉酒,最後我只有在布魯諾的餐廳買了最小size的溫泉酒做紀念,這種溫泉水做成的藥酒,聽說味道很怪...因為我純收藏,所以也不知到底味道如何...

濃度38%的溫泉藥酒


溫泉家族(左邊是領隊發的溫泉礦泉水,也是有一種怪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