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去健身房的第二天。



昨天回來睡午覺起來後整個肌肉酸痛>”<~



昨天早上我七點就起床了,買了早餐回來吃之後,就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走路去健身房,想說三十分鐘前才吃完早餐,走路也可以消化一下。到了那才8:20,課程還有十分才開始,教練就先叫我我先去韻律教室,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我有點怕怕的推開門走進去,到了第二道門時我以為鎖住了,因為推不動,所以我就呆呆的在門口等了十分鐘, 後來 老師來了,包得很緊的一個女生,她就很輕鬆的把門推開進去了,她看到我也沒什麼表情,那時我覺得怪怪的。



後來約八點半,其他人也陸續到了,老師放了很大聲的音樂,我就怕怕的走進教室去,嚇一大跳~老師身材也太好了吧!而且韻律服又很露,跟剛才好像不同人一樣。看了看,連我六個人,但我在裡頭竟然算是很胖的,連歐巴桑身材都比我好,我真是太羞愧了>”<



開始跳之後,我發覺我四肢有點不協調,完全跟不上老師,有些動作都混過去,因為跟不上…因為一直注意老師,沒看其他人,但大家都好強,不會像我都跟不上,該轉時我還傻在原地,呼~其他媽媽們都可以跟得上老師真的很厲害。



本想跳二節課,但是想說剛開始不要太累好了,便先去樓上找教練做器材。我們教練人很親切,年紀跟我一樣大,不但會教我做器材,還會陪我聊天,隨時關心我的狀況,人真的很好。第一天我做了鍛練小腹、大腿、肚子的訓練,之後我就回家了。



今天是第二天,星期四的課較早,8:15我就準時到了,剛開始跳一段有氧,這個老師比較親切,但我仍舊是跟不上的狀態…今天是適合初學者的課程,雖然我還是覺得很難…跳得好累耶…我流了滿身大汗,比昨天還誇張,昨天沒流什麼汗。



後頭的半小時才是皮拉提斯,本想說皮拉提斯是靜態的應該比較輕鬆,結果是大錯特錯= =||完全不行,該撐住都撐不住…老師也常來糾正我的姿勢,不過超累的啦~想太輕鬆了…連隔壁的媽媽都糾正我的姿勢了,想必連她都看不下去了吧…做完脖子和手腕都好痛,不知是不是我姿勢不正確?



痛苦的皮拉提斯終於結束了~比跳有氧還累耶…我就去樓上找教練,因為我腿”ㄊㄟˋ腿”,所以今天就先走路,走了30分鐘,一邊看電視,就覺得時間還滿快的,也不會很累,可能因為調很慢吧~不過下來地板上走路時有一種異樣的感覺0.0後來我說想消蝴蝶袖,所以又做鍛練手臂的器材,哇勒~好重喔~教練陪我聊天聊很久,所以我也做很多下。他跟我分享他每天都吃一些沒有味道的東西+營養品還有流質的食物或是牛肉、雞胸肉…我光是聽就覺得很痛苦,而且他很多年沒吃鹽酥雞了…好可憐喔~唉~要當健美先生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呢!後來又到了我要回家睡回籠覺的時間了,所以我就回來了。



等等洗個澡要來睡午覺了,昨天晚上我也沒吃晚餐耶~希望我可以有決心堅持下去~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