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柚子好食 (1).jpg

身為一個媽媽,每天晚上小孩睡著後就是我的放鬆時間~

放鬆時間我最愛做的事情就是追劇,

追劇不能缺少的就是零食了!!!

今天要來推薦一款天天陪我追劇的日本暢銷零食~ 就醬糖漬柚子皮

柚子好食 (14).jpg

日本的零食怎麼會這麼好吃呢?

之前在日本的便利商店就有買過柚子皮零食隨身包,

現在台灣竟然也能買得到了!!

柚子好食 (11).jpg

零食推薦來自柚子好食的~就醬糖漬柚子皮,

是日本已暢銷16年的人氣熱銷商品,

使用日本九州宮崎縣產的柚子皮新鮮製成的果乾,

柚子好食 (5).jpg

我本身很喜歡柚子的香味,

所以一打開袋子就聞到好香好香的柚子香,

用糖醃漬過的柚子皮更增添香味,

吃起來像好吃蜜餞的口感,

柚子好食 (4).jpg

酸甜平衡真的很涮嘴,常常不小心就嗑完一包!!

好在上柚子好食就能隨時補貨,讓我能放心吃~~

夾鏈袋包裝保存容易,是我常備的零食!!

柚子好食 (3).jpg

除了當零嘴吃,就醬糖漬柚子皮還可以加在甜點裡或是泡成柚子茶唷~

但是我平時還是直接吃比較多,因為柚子好食也有賣柚子茶啦!

柚子茶推薦~須木特產-蜂蜜柚子茶

柚子好食 (12).jpg

採用宮崎縣須木村產香味濃郁的高品質柚子

不僅使用柚子的果汁也使用了柚子果皮,

酸甜的柚子汁已經超好喝了~柚子果皮更香喔!

(而且柚子皮好處很多!)

柚子好食 (9).jpg

柚子茶做法也很簡單~

以熱水或冷水稀釋4~5倍,均勻攪拌後飲用。

柚子好食 (7).jpg

除了泡成柚子茶,也可以搭配優格或冰淇淋,

直接塗在麵包或是餅乾也也很美味喔!!

柚子皮茶冬天可以熱熱喝,夏天則可以泡成冷飲。

我個人是偏愛泡成熱飲,喝一口讓人身心都放鬆了~~

冷飲的部份其實我更推薦~柚子原汁。

須木特產-柚子原汁

柚子好食 (13).jpg

以細心栽培的宮崎縣須木產柚子製成的100%原汁。

我們家很愛吃鯖魚,平時加檸檬汁或是柚子胡椒鹽,

但自從試過須木特產-柚子原汁後,

完全就離不開它了!!

柚子好食 (10).jpg

在烤鯖魚上加一點,超級好吃!!

淋在炸雞上食用更能解膩~~

而魚丸則是超愛喝柚子氣泡飲,

柚子原汁+氣泡水+冰塊,夏天喝真的很消暑喔~~

柚子好食 (6).jpg

 

柚子好食 (2).jpg

另外還想跟大家分享我超愛的柚子胡椒。

柚子好食 (15).jpg

柚子胡椒可不是一般我們認知的胡椒,

正確來說應該是柚子辣椒...它是帶有柚子清香的辣椒。

第一次在九州吃到真是驚為天人!!!

採用日本宮崎縣須木村特產「柚子」製成的柚子胡椒,

泥狀質地可以用湯匙挖取,

有分瓶裝跟袋裝,可以根據個人使用習慣來做選擇~~

須木特產柚子胡椒有分兩種~

須木特產柚子胡椒(青)須木特產-柚子胡椒(赤)

柚子皮+青辣椒跟柚子皮+紅辣椒,

味道上有點不同。

使用來說,須木特產柚子胡椒(青)我喜歡用來當沾醬,

代替嗆辣的芥末來使用,

沾雞肉或是海鮮都很不錯~

須木特產-柚子胡椒(赤),我則是代替平時使用的辣椒,

加在麵裡或是湯裡增加風味。

帶著柚子皮清香的辣椒真的很推薦給愛吃辣的人,

只要吃過一次就會愛上它的獨特風味唷~

柚子好食 (8).jpg

我本身真的很愛柚子口味的食品,

而且來自日本的各式柚子風味的日本食品真的很對我的味!!

這些美味的柚子產品~

無論是人氣零食、柚子糖、蜂蜜柚子茶、柚子胡椒、柚子原汁,

都可以在柚子好食買得到喔!!

柚木好食真的是日本網購的首選~

還有更多柚子食譜等待大家來發掘~

柚子好食除了以上我介紹的以外,還有各式各樣來自日本的柚子產品,

吃的喝的擦的都有耶!!

柚子控們!快上柚子好食逛逛吧~~

柚子好食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ZU.FANS.HOUSE

柚子好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yuzu.fans.house/

柚子好食選品店

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205255989464

#日本零食推薦 #就醬糖漬柚子皮 #柚子好食 #柚子好食嚐客酸甜好滋味

#柚子皮 #果乾 #YUZUhouse #ゆずのいえ #柚子 #日本柚子 #ゆずのまんま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