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特蕾蒂 (2).jpg

*Dr.Lady達特蕾蒂、易肽纖評價、專利山苦瓜胜肽、穩糖飲食推薦、吃貨救星、糖隱族*

現代人三餐不正常,每天大魚大肉,

在滿足腹之慾的同時,也忽略了自己的健康。

其實健康飲食不等於餓肚子,

只要抓到正確的方向,一樣也可以每天吃飽飽唷~~

重點不是吃得少,而是要懂得吃什麼!!

飲食中的醣類澱粉都會擔心造成身體更大的負擔,

但要完全避免完全都不吃到醣類澱粉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好在我最近有了一個袐密武器~達特蕾蒂Dr.Lady易肽纖,

在我忍不住想破戒時讓我可以少點罪惡感。

【達特蕾蒂 易肽纖】

達特蕾蒂 (2).jpg

 

達特蕾蒂 (3).jpg

穩定美國Glycostat®專利山苦瓜胜肽

專利認證調解代謝機能,維持穩定平衡

阻擋:澱粉殺手-閃澱【白腎豆】-澱粉守門員

打造米麵食攔截機制

燃燒:獨家【裙帶藻萃取(褐藻素)】

強大爆燃力打造精準高效率燃動機制

代謝:專利【鉻、鋅】驅動力

幫助醣類正常代謝,有助維持醣類、蛋白質的正常代謝

達特蕾蒂 (4).jpg

其實我開始減醣生活已經有一陣子了,

而「醣」不是只有吃起來甜甜的「糖」,

還有很多隱形糖...麵食、勾芡等食物更是含有高糖。

尤其是吃起來超有飽足感的各式澱粉,更是爆醣大魔王!!

身為東方人,生活中的各式米麵食真的很難避免,

雖然平時我已經算有所節制,但爆醣大餐還是三不五時就遇到。

(只要多吃一碗白米飯就爆了啊~~~~~)

若是無法完全做到減醣飲食,至少要學會穩糖。

這時就需要拿出吃貨救星~【Dr.Lady達特蕾蒂 易肽纖】。

食用方式:每日1-2次,每次2粒,餐前30分鐘內配開水食用,多食無益。

Dr.Lady達特蕾蒂 易肽纖一盒有60粒,

若是以日常保養每日1次,每次2粒來使用,大約一盒就是一個月份。

外盒和內容物都會貼心地標示保存期限。

達特蕾蒂 (5).jpg

 

達特蕾蒂 (11).jpg

內容物以鋁箔包裝起來避免變質。

達特蕾蒂 (6).jpg

打開後有6卡,每卡有10顆。

達特蕾蒂 (7).jpg

 

達特蕾蒂 (8).jpg

 

達特蕾蒂 (9).jpg

我都常都是在晚餐前30分鐘食用2粒,

達特蕾蒂 (10).jpg

膠囊設計,食用起來沒有異味也很容易吞。

達特蕾蒂 (15).jpg

 

達特蕾蒂 (14).jpg

若是剛好要外出吃大餐,我也會放在包包裡攜帶出門。

達特蕾蒂 (13).jpg

只要飯前30分要記得食用,讓我肽除糖癮燃燒罪惡~

達特蕾蒂 (1).jpg

尤其適合跟我一樣抗拒不了甜食和手搖飲的糖隱族。

達特蕾蒂 (12).jpg

Dr.Lady達特蕾蒂 易肽纖,美國專利、專業把關,輕鬆幫助調節生理機能、調整體質,

可說是吃貨救星!!分享給跟我一樣的吃貨唷~~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