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i Organic唯有機  (1).jpg

夏天到了,身為超油肌的我最怕夏天悶熱的天氣讓我油光滿面,

所以保濕非常重要!!

年過40的我,平時除了擦擦基礎保養品之外,

更需要面膜來加強保養~~

所以家裡真的屯積很多面膜,因為用量很大啊~~~~

對於面膜的選擇,我也自有一套標準!!

這次使用到一款我個人很喜歡的面膜~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Oui Organic唯有機  (1).jpg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無添加人工香精及化學成分,Ecocert Natural 天然認證,

全膚質適用,用起來很安心!

一片面膜竟含有92%高濃度頂級大馬士革玫瑰精華,也太大手筆了~

使用的時候簡直就是在臉上敷滿滿滿的玫瑰花。

另添加

有機雪絨花萃取,打造抗老屏障。

墨角藻萃取,滋養柔嫩肌膚。

珍珠母萃取,深層滋養,給予肌膚潤澤與保濕。

Oui Organic唯有機  (2).jpg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採用萊賽爾纖維,可將精華液滿滿吸附於面膜上,

取出面膜時真的可以看到到滿滿的精華液,

Oui Organic唯有機  (4).jpg

新型清透面膜質感,更加輕薄服貼,敷的時候不會很厚重,

Oui Organic唯有機  (5).jpg

服貼在肌膚上有肌膚很試真吸取玫瑰精華的感覺~

Oui Organic唯有機  (6).jpg

 

Oui Organic唯有機  (7).jpg

 

Oui Organic唯有機  (8).jpg

使用面膜後,其實很擔心自己為了保養所製造出來的垃圾...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可於自然環境中被分解,

不怕汙染環境,真的太棒了!!更要好好支持一下~

夏天毒辣的太陽真的是肌膚老化最大的敵人,

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的防曬,回家更要記得修復受損的肌膚。

Oui Organic唯有機  (9).jpg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只要敷10分鐘,

自然的玫瑰香味讓敷面膜也變成一種享受,

10分鐘亮白美肌就是這麼簡單~

一片面膜,水嫩、細緻、彈潤一次擁有,給我最奢華的法式有機保養。

Oui Organic唯有機  (3).jpg

Oui Organic唯有機:https://lihi1.com/HKFSY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