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每天都要一杯咖啡而且平時超愛喝茶的人...

其實常喝茶和咖啡會影響鐵質吸收...

若常缺鐵,會造成氣色不好和貧血。

再加上女性每個月都有生理期,更是需要時常補充鐵質才會有好氣色喔!

對於我們中國人來說,生理期後的保養袐方是飲用四物飲,

可是中藥調理也不是適用於每個人,有些人體質較燥熱,就不太適用於較滋補的中藥...

相較於我們中國中,西方人也是有自己的保養袐方!

他們不吃中藥,但卻熱愛補充維他命!

所以女性保養最重要的C和鐵,就是西方女性保養的袐方喔!

德國進口的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

 

補鐵補元氣,添加維他命C,增加血紅素生成,有助氧氣的輸送利用,幫助女性調節生理機能,滋補養顏,維持健康好氣色。

 

「鐵」有助於紅血球的生成,是構成血紅素與肌紅素的重要成分,同時能幫助氧氣的輸送與利用。「維生素C」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幫助傷口癒合。

發泡錠劑型,攜帶方便,適合工作忙碌者~

 

無論是平時工作忙碌的上班族女性,或是24小時都沒有休息時間的全職媽媽,

都可以使用一錠溶解於水中,無惱人苦澀味,低熱量,好吸收,輕鬆補C和補鐵~

sunlife森萊富是德國大廠,符合歐盟規範,品質安心有保障!

衛福部建議一般成年人,每天鐵的攝取:女性15mg;男性10mg。

所以女性們要多多攝取足夠的鐵質喔!

 

 

 

 

飲用時一顆搭配約250CC的白開水,將發泡錠丟入杯中,發泡錠能迅速起泡快速溶解,

 

 

 

 

 

 

 

 

 

 

立刻變成一杯很好喝的飲品!是甜甜的櫻桃口味,沒有一般保健食品的怪味~

而且很適合不喜歡吞藥丸的人~

 

只要每天來一杯,就可以有好氣色!

 

 

 

 

心動了嗎?

現在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買2送1唷! https://goo.gl/3AXKk4

sunlife森萊富官網 :https://www.vitagear.net/sunlife-ir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