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邊的美體衣美體褲不少,但很少有針對可怕的掰掰袖所設計的美體產品~

身為一個媽媽,抱孩子抱到愈來愈像金剛芭比了,

粗壯的手臂很嚇人啊!!!

市面上的美體衣大都針對腰腹,其實手臂真的也需要好好的雕塑一下...

造成蝴蝶袖、虎背熊腰的原因,是因為腋下手臂淋巴結,缺乏活動和受寒都會導致淋巴阻塞,讓脂肪跟老廢物質容易囤積,

所以要甩掉蝴蝶袖,要根本從暢通淋巴著手~

【alovin婭薇恩】遠赤DAMAYAKI能量腿臂塑摩脂套就是針對缺乏運動的手臂所設計的喔!!

 

日本DAMAYAKI元素授權添加,

還有超夯的鍺鈦立體水玉加強腿臂消解~

 

DCY強效加壓技術,完整包覆支撐腿臂肌肉與關節。

使用運動選手的織帶技術,採用雙包覆織法針對局部加壓,超細彈性纖維增強支撐度。

320D高丹數加壓,細目網編織造.13%超細彈性纖維,可以包覆腿臂,波浪凹凸編織有自動按摩的效果~

使用起來包覆力很夠,但卻沒有緊繃不舒服的感覺~

 

雖然主要【alovin婭薇恩】遠赤DAMAYAKI能量腿臂塑摩脂套我是拿來使用在上臂,

但其實它的用途很廣喔~也可穿在小腿、腳踝或者是手腕...

 

 

 

 

想套哪就套哪~~而且,看它小小的,沒想到延展性超強!!

無論套粗的套細的,一樣有彈性不變形。

 

透氣不悶熱,穿起來也不會刺刺癢癢的~長時間穿著也沒問題喔!

 

大家都知道胖子都喜歡穿較寬鬆衣物,所以就算我套著【alovin婭薇恩】遠赤DAMAYAKI能量腿臂塑摩脂套,

外表也看不出來,是我小小的心機!!

久站或是運動,也可以把【alovin婭薇恩】遠赤DAMAYAKI能量腿臂塑摩脂套套在小腿處,也可以舒緩不適。

 

這件由日本美體大師MANAMI老師所設計的腿臂塑摩脂套,推薦給久坐久站、肌肉易痠痛或是想要暢通淋巴告別蝴蝶袖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