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每個人習慣不同,有的人喜歡赤腳踩在地上的感覺,有的人在家會穿拖鞋~

而我就是喜歡在家也穿著拖鞋的人。

雖然掃地拖地是必須的,但地板不可能完全沒有灰塵...我實在很不喜歡腳底髒髒的感覺...

而身為家庭主婦的我,有很長的時間都待在家裡,無論是做家事或是烹飪,都習慣穿著拖鞋。

所以一雙好的居家拖鞋對於我隔外重要!!

我得說我們家的居家拖鞋汰換率真的很高!!!

因為買了很多都不是很好穿...我對於拖鞋的要求,要能防滑、要透氣、易清潔、不容易臭...

之前買的拖鞋很多都不透氣,大熱天的,尤其在廚房煮飯或是烘焙,腳底超容易流汗...

一流汗拖鞋就變得好臭!!連帶腳也變超臭的啊~~真噁心!!

這次體驗的Vero&Nique維諾妮卡~樂時尚生活家居拖鞋,真是一雙好拖鞋喔!

1.jpg

【Vero&Nique 維諾妮卡】為精品室內鞋品牌,跟我們一般便宜的拖鞋可完全不一樣~

【Vero&Nique 維諾妮卡】每款拖鞋都必須在「靜音」、「防滑」與「舒適好穿」的前提之下才能生產製造。

來看看【Vero&Nique 維諾妮卡】的拖鞋到底有何過人之處吧!

首先最吸引我的就是它的繽紛色彩~穿搭灰、生活水綠、美食黃、旅行桃。

456_32.jpg

尺寸則分為:S、M、L。

456_2.jpg

這次我是選擇亮眼又好看的旅行桃M號。

10.jpg

最特別的是它的材質~比一般PVC及EVA材質,柔軟度增加30%!

14.jpg

超級軟Q的!!怎麼折怎麼扭,都不會變形,好厲害喔!

7.jpg

 

6.jpg

8.jpg

5.jpg

T-struct材質不但柔軟且無毒,還能避震減壓,穿起來舒適又有彈性~

12.jpg

我最注重的防滑還有透氣部份~

波浪式防滑紋設計,讓我有時懶得換浴室拖鞋直接穿進去也不會滑倒~安全!!

3.jpg

網狀透氣不悶熱,還有側邊透氣排水孔洞,讓我的腳不會濕濕黏黏,穿起來超舒服呢~

9.jpg

 

4.jpg

自從收到樂時尚生活家居拖鞋,我每天穿著它上山下海(打掃烹飪),

腳底都很舒服~而且很乾爽,不會黏黏臭臭的喔!

11.jpg

【Vero&Nique 維諾妮卡】樂時尚生活家居拖鞋,

它的軟Q舒適程度真的要親身體驗看看,穿了它就回不去其它的拖鞋啦!

尤其是每天忙碌的家庭主婦一定要試看看喔~比赤腳踩在地上更加的舒適~

第一次認識和體驗到T-struct材質,讓我也想購入其它T-struct材質了!真的超好穿啊~

超Q彈的居家拖鞋,【Vero&Nique 維諾妮卡】樂時尚生活家居拖鞋,分享給大家喔!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