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廠商合作文* 

現在網路上賣海鮮水產的網站愈來愈多了,

讓我們可以輕輕鬆鬆動動手指,

新鮮魚貨直接送到家真是很方便~

不過也因為很多,所以品質也是良莠不齊,

有些網站上寫得天花亂墜,圖片拍得很美,

但是實際收到商品卻全然不是那麼一回事...

最近發現的新網站~宅鮮配,

跟一般的海鮮水產的網站有很大的不同~

認識我的都知道,

自從當媽之後,對於食材的挑選上真的愈來愈龜毛,

東西除了價格合理,新鮮之外,無汙染認證也是很我重視的一點,

宅鮮配所販賣的產品皆通過SGS檢驗,所有加工品皆有HACCP或ISO國際標準認證,

對於我們即將要吃下肚的東西比較有保障~

而且30年水產經驗團隊親自挑選上游且經國際認證的供應商,自世界各地採購第一手新鮮水產,

不但可以直接掌握源頭,不經中間盤商抽取利潤,價格當然也比市售的便宜囉~

再來,如果是住在台北市,那就更方便更容易購買了!

網購雖然方便,但是等待的時間真是難熬啊~

宅鮮配於台北市設立兩間門市,並備有專屬宅配物流,如果是住在信義區/大安區/松山區/中正區/中山區/內湖區/南港區,可以有5hr極速到貨的服務;其他地區則委由黑貓宅急便於24hr內宅配到府。

5小時耶!真的好迅速喔~意思是,如果剛好是住在以上的地區,

早上下單,晚上的餐桌上就會出現了耶!

太厲害啦!連我們這些住偏遠地區的,24hr內也可以收得到呢!

如果遇到宅配遲到的狀況,宅鮮配還會致贈100元現金抵用券喔!

不得不說住在上以特定區域的人真的太太太幸褔啦!

不但有5hr限時到貨,只要滿$365就免運費,還可以看過實品滿意再付款,

就不怕實品和網站上的不符了~

之前有看過新聞報導,有些號稱是低溫宅配的,其實根本不是冷凍車,

生鮮食品在運送過程中根本就失溫了,

生鮮食品送到消費者手中是壞的或是不新鮮...

宅鮮配會主動紀錄商品出庫溫度,送貨抵達時更於客戶面前實測到貨溫度,

全程保鮮!

不過以上的服務目前都限台北市的特定區域啦~

希望不久的將來也可以服務一下我們這些偏遠地區...

以前我也曾在其它的海鮮水產網站買過,

雖然主打是價格便宜+免運,

但是每項產品都要買很大量...

一般家裡的冷凍庫空間也不是很大,

買回來的東西都要先清光再來買別的回來放,

變成一次都只能買一種,我覺得好討厭喔...

喜歡宅鮮配的最主要原因是因為商品真的很多種,

而且可以任意搭配各式喜歡的商品然後一次送來~

所以第一次購物的我就逛了很久,

想想這次要買哪些商品組合~

購買方式也很簡單,不需填寫繁雜的入會資料,簡單註冊後,

就可以把想買的東西通通放入購物車囉!

宅鮮配

 

 

宅鮮配

 

宅鮮配

 

宅鮮配

宅鮮配產品包裝也很用心喔!

宅鮮配

 

 

宅鮮配

 

宅鮮配

除了生的海鮮和肉品之外,調理即食館真的很吸引人,

只要小小的加熱或烹煮一下,美味料理馬上上桌!

我的目光馬上被我最愛的爆漿雞腿捲吸引了!

我超愛吃爆漿雞腿捲的!!!可是之前買的都好貴唷~最便宜至少都要40起跳,

宅鮮配5條145元,重點是,只要想吃隨時都可以來一條,整個超幸褔的~

而且料理方式也很簡單唷!可以用烤箱加熱或是平底鍋乾煎,馬上享受到外酥內嫩的爆漿雞腿捲。

宅鮮配

 

 

宅鮮配

 

 

宅鮮配

再來是紅燒半筋半肉牛肉湯盒,

只需要加熱一下(可微波、電鍋加熱、瓦斯爐小火加熱),再燙個麵條加點清菜,

就是美味的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

湯味道好濃郁唷!牛肉也好好吃!我愛牛筋!!

宅鮮配

 

 

宅鮮配

富貴月亮蝦餅可油煎、烤箱烤、酥炸~

我最後是用酥炸的方式,餅皮好酥,裡頭的蝦泥+花枝漿+魚漿很鮮美唷!

沒想到在家也可以吃到好吃的月亮蝦餅耶!

宅鮮配

 

 

宅鮮配

 

 

宅鮮配

格陵蘭鱈魚切片則是要買給魚丸吃的,

鱈魚含有豐富的營養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A、維生D、磷、鈉、鈣,很適合幼兒吃,

而且特別嚴選魚兒中後段、無肚洞的部位,整片不包冰,

很方便料理給魚丸吃,也比較好挑刺。

我直接清蒸,魚丸很喜歡唷!

宅鮮配

 

 

宅鮮配

 

宅鮮配

這次買的東西品質都很不錯,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加入宅鮮配的粉絲團喔!

宅鮮配官網:http://www.asf.com.tw

宅鮮配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520dear2u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