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aly

我們這次義大利的行程有最遠有最到南義的卡布里島(Capri)。

這個我們兒歌有唱過的美麗島嶼,除了有如畫的景色,令人驚艷的藍洞,它還盛產檸檬。

這兒的檸檬是黃色的,顏色很鮮豔!

島上還有一間香水工廠Carthusia,有賣很特別的檸檬香水喔!

但我的檸檬糖不是在卡布里買的,其實走到南義,到處都有賣檸檬製品,所以不用擔心買不到喔!

我們南義是住在蘇連多,晚上輔導員帶我們到蘇連多街上一間檸檬製品專賣店去試吃試喝~

試喝了加了奶的檸檬酒,味道還不賴!檸檬糖也不錯吃,但那家店沒賣我要找的那種...中間有包檸檬汁的檸檬糖,所以我最後沒在那家買...

不過也是在同一條街上的小店買到我的要檸檬糖,一包3.5€。

這檸檬糖真的很好吃耶!外頭甜甜的,裡頭是包lemon juice,推薦給跟我一樣很愛酸味的人喔!

因為試吃過後覺得太好吃了~

我在阿瑪菲瞎逛時,在街上小店又看到有在賣,所以又買了一包綜合口味(檸檬+橘子),橘子口味的裡頭一樣也有包orange juice,但我個人還是偏好檸檬口味啦!(在阿瑪菲買的比較便宜一點,一包3€)

南義的檸檬酒挺特別,瓶子上都會寫地名,我的檸檬酒是在阿瑪菲買的,所以就有寫AMALFI。

檸檬酒我還沒開來喝,因為它的酒精濃度有32%,挺可怕的~售價是5.5€。

檸檬酒也有做成很多造型(例如代表義大利的長靴造型),也可以買小瓶的回來做紀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