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6.18:15W

今天參加的媽媽教室是在安平的康乃心,題目是:快樂懷孕280天、如何成功哺餵母乳、月子餐介紹與試吃。

第一次來到康乃心,覺得裡頭很漂亮喔~整間是歐風的,裝潢很漂亮!

今天的主講人就是院長鍾醫師。

因為口足畫家楊恩典就是鍾醫師接生的,所以醫院裡到處充滿楊恩典的照片和簽名。

會想報名這場媽媽教室,當然是衝著哺餵母乳的這個講題來的。

因為康乃心有前棟和後棟,所以我和另一位媽媽有小小的迷路一下。

(這個媽媽超瘦而且肚子小小,後來才知道她已經懷孕八個月了!真是完全看不出來!

我大約提早15分到,結果是第二個到的...協辦的廠商是亞培,但我覺得有點兩光...

發的DM也滿簡單的,雖然一樣有讓我們填基本資料,但竟然連支筆都沒給我們...

後來陸續有其它的媽媽來,但是人數不多~基本上這間會議室也沒有很大啦~不過椅子很寬敞,比較好坐。

一剛開始因為投影機出了一點問題,所以有稍微拖到一點時間。

今天的講題本來是快樂懷孕280天,但是鍾院長今天講的內容是一些新生兒的疾病,還有染色體缺陷、紅斑性狼瘡...之類的...聽完之後(配合觀看投影片),我心裡真的快樂不起來啊~我想...這些內容應該不是快樂懷孕280天吧...心情超沉重的...

印象最深刻的內容是:10個孕婦10個痔!真是不得不小心啊~

因為是小型的媽媽教室,所以鍾醫師的有獎徵答是兩條浴巾,我也沒搶答到...

接著是月子餐的試吃,今天吃了一小片的澄汁豬排、蝦捲、竹笙香菇雞湯。

本來對月子餐的印象都是很清淡,結果今天試吃覺得還挺鹹的,很想配白飯耶~

最後是如何成功哺餵母乳,但是因為鍾院長講到欲罷不能,所以我最想知道的哺餵母乳只有草草帶過囉...

結束後,換了一小袋的贈品,大都是試用品,有嬌生嬰兒乳液、克蘭詩妊娠霜、貝親溢乳墊、施巴、消毒噴霧、兩顆盼納補。

本來想參加媽媽教室是看看能不能收集一些紗布巾和紗布衣,結果這場都沒有耶...

亞培媽媽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