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維也納機場之後,我們便轉搭巴士到捷克。因為捷克本身沒有國際機場,所以我們才需要坐巴士從奧捷邊境進入捷克。途中還在加油站上廁所,加油站都是自助式的,每個人也都很守規矩自己加油和繳錢。


2-3


2-4


今天的氣溫是十度,但因為歐洲較乾,所以沒有那種刺骨的感覺,從台灣就穿著短袖的我,外頭就加了一件舖棉的外套。



本來第一個景點安排的是鐘乳石洞,但因為剛好是星期一,鐘乳石洞沒有開放,所以我們第一個目的就是先往帖契(Telc)出發了!



一路上看到歐洲美麗的房子大家都猛拍照,領隊說等過幾天大家習以為常就不會常拍照了~(後來證明果真如此
)



帖契是一個列為"人類文化遺產"的美麗小鎮。在我們還進入帖契之前,我們則要先去吃我們來捷克的第一餐。



捷克人非常愛喝啤酒,所以領隊建議我們也要點啤酒來嚐嚐,若是不敢喝啤酒的也可以點黑啤來喝。最後我們先選擇了黑啤,喝起來感覺很像黑麥汁,好甜喔~麵包是又硬又乾的五榖麵包有夠難吃
...而領隊早就預告了捷克的湯都會很鹹,所以很鹹的湯沒有讓我們很驚訝~重點的鱒魚出現...刺很多啊...卻要用刀叉吃還真是辛苦...甜點的口感很像麵包,但是卻加了我不愛的肉桂。


2-5


吃飽了之後,我們走了幾分鐘就進入了帖契小鎮,就是我打算要買陶瓷小房子的地方。帖契真的超美的~三層樓高的房子整齊排在廣場旁,各種鮮明的顏色真是非常可愛!急著要買小房子的我把自由時間都拿來找小房子了,但是拍照還是一定要的啊!帖契也有一個超美的湖,湖中有好多鴨子真可愛!我並沒有在帖契找到我想要買的小房子,我也沒去換錢...最後就帯著一點點的遺憾離開了這個童話小鎮。


2-6



2-7

然後就是前往我們今天要住宿的小鎮-英吉夫。英吉夫是一個很純樸的小鎮,而我們今晚住的飯店是行程裡唯一的四星級飯店,雖然沒有很豪華,但是很乾淨。


2-8

放完了行李 ,領隊就帯我們稍微參觀一下英吉夫這個小鎮,接著就是自由活動時間。



其實英吉夫也是一個很可愛的小鎮,建築也是顏色鮮豔的三層樓。我們在廣場上拍了照,就決定到剛才領隊跟我們介紹過的小城堡去走走。雖然領隊有故意嚇我們,叫我們天黑別去...說有一個很有名的『白夫人』曾經住在這裡...但沒做虧心事的我們還是要去看看。


2-9


城堡裡已經沒人了,唯一的人影就是我們這團的人。看起來城堡有點歷史了,城堡有一部份可以看到湖,景色很美呢!


2-10


2-11


看看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回飯店去吃晚餐了。

我們這次點了啤酒,哇~真的很好喝呢!濃湯也不錯,雖然有一點點鹹...主餐是義大利乳酪雞肉捲配上奶油馬鈴薯,說實在的雞肉真的很硬...不好吃...麵包難吃就不用說了...甜點滿好吃的!口感有點像鬆糕,但是很甜很甜(不過我對於甜點的接受度很高),配上冰淇淋和鮮奶油,真的很讚!


2-12


吃完了晚餐我們就回房間去,外頭的店除了賭場之外也都打烊了沒什麼好逛。也因為時差又累了一天,我們很早就上床睡覺了。


相關文章:
☆帖契小房子尋找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