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去捷克10日遊,當然要買一個超大的行李箱~我可是要瘋狂的瞎拚啊~~~!!上網比較了許多行李箱,還是不知道要買哪一個...但是我喜歡顏色鮮豔的,所以不想要買黑的或是咖啡色之類的...

正在傷腦筋時,Fanny跟我推薦"河馬旅行箱",其實我在網路上也有注意到這款旅行箱,但是大家都說缺點就是"太重了"...所以後來我還是決定先去實際看看再來決定要不要購買。

到了店裡,果然有河馬旅行箱,試提看看....我的媽呀!!!實在有夠重的....29吋的應該有8公斤吧?!我的手都快廢了...後來又考慮Crown旅行箱,有出米奇的超可愛喔~(但是價格一點都不可愛....)米奇的容易刮傷,所以還是別冒這個險了。Crown還有一款超輕款,提起來真的輕鬆許多,但是要八千左右,有點超出預算了....而因為海角七號而爆紅的ergo旅行箱也還不錯,有一個桃紅色的很好看,但看起來不是很堅固,也害怕它被刮傷。新秀麗雖然大家都說好,但是外型太低調啦~不適合我。

看來看去,還是買河馬的好了....反正我只要推得動就好了,搬上搬下叫老公搬就好了,但沒想到!!!河馬只剩藍色的!!!沒有我要的桃紅色....所以我們只好暫時離開那間店。

接著我們只好去河馬的直營店--"萬國通路"看看了。進到店裡看來看去都沒有hippo,只有長得很像河馬的"bettle"和"penguin"...簡直是動物園....問了小姐才知道,bettle是hippo二代,而penguin則是三代,而一代的hippo已經沒有生產了...本來一直想要買三代的penguin ,但是打完折還要6千多,實在有點貴,我反而覺得不如買5千的ergo...所以我還是先回家想一想。

最後我決定上網買桃紅色的河馬....因為時間緊迫...所以價格我不太考慮...只要能在雙十節讓我收到就好,所以最後花了3460(含運)買到了~

而賣家也很守信的讓我在雙十節收到了~好可愛唷~但是真的超大又好重
...我想幫我代收的管理員可能以為我買的是冰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