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6年的最後一天,因為老肥得在2007年的第一天到台南地院報到,所以..我們必須在這一天搬到台南去,並且住一晚,當我還在賴床時,老肥已經急急忙忙地收拾和搬運。好不容易都搬上車了(我根本沒幫到忙...),我們還悠哉悠哉的吃了午餐,再出發到台南去。

到了台南,因為上次契約日期寫錯了,所以要先去找房東改,一方面也要跟他說我們要多住一天,本來契約是從15日開始的,因為要多住一天,所以契約也要提前,沒想到房東說沒有關係,而且還已經跟管理員說,因為我們要搬家,讓我們的車子先暫停地下室,好開心喔!台南人真的很好又親切,剛好地下室有一個車位還沒租出去,可以從地下室搬家俱真的方便很多呢!而 管理員先生還很好心的借我們推車,幫我們省去了很多搬運的麻煩。


東西都放好後,我就打電話給阿姨,她說要過來然後再一起吃飯。她帶了一大堆用具過來,還把前房客留下來的東西丟個精光(雖然我覺得部份物品應該是可以再使用的..)然後我們就去一家生意很好的"湯婆婆"吃飯。可能因為我不太餓吧,而配菜也是我不愛的菜,所以我沒什麼吃。吃飽之後我們就去家樂福買東西,我為了想買一支海棉拖把,想盡辦法擺拖阿姨...雖然我知道她是關心我,但是跟她在一起她一定又會管我要買些什麼,而且我也跟不上她的速度。


離開家樂福之後,買了大約2000多的東西,回家放好之後,就去阿姨家搬書桌和椅子。搬完之後大約10點多,休息了一下,也因為沒裝第四台沒電視看,沒帶延長線也沒辦法用電腦,只好聽廣播跨年了...雖然老肥找我去市政府跨年,但我真的興趣缺缺....我們在附近找到了一個免費停車場,超開心的停下去,我們家附近就連收費停車格也很少是空的,看到免費眼睛都亮了,也不考慮房東太太跟我們說過會出不來的警告,自以為停在出口是絕對沒問題的...事實證明,我們真是太天真了,因為隔天,老肥要去法院報到時果然出不來,我們以為的出口也被擋住,結果老肥坐計程到法院花了170元(所以根本沒賺到= =||)


回到家很無聊...整理一下也不知要做啥,想到我們剛才本來想去買豆花時有亂晃一下,發現一家生意不錯的麻辣鍋(中華辣霸子麻辣燙),因為老肥說太無聊了,等倒數完就去吃吧~我好開心喔!剛才經過時就有聞到真是超香的,但又不敢開口說要吃,老肥竟然主動說了^^倒數完後我們就走路去吃(真的超近..不用二分鐘吧..)叫了二盤肉、袖珍菇、肥腸、脆管,主鍋是點麻辣鍋(100元),雖然本身火鍋料沒有很多,湯頭真的很不錯喔!不輸給鼎唐風的湯頭喔~也因為老肥叫了很多菜,尤其是肉叫了二盤,所以我吃得很過癮~二個人花了310元,如果省一點的話應該可以花更少。


吃飽後我又掃地,拖一下地,其實房間本來就沒很髒,然後就準備洗澡了...因為我沒有用過電熱水器的經驗,所以後來的水都冷冷的>"<洗完澡後也快三點了,我們就上床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