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自己在火些什麼...不應該對著富誠咆嘯,自己本就該對自己的人生有主導權。

但是台灣真的有我太多的牽掛,讓我真的無法離開。想到自己從大學以來就拚命的賺錢,沒有一絲絲自己的夢想,拿一點點的薪水,可以週休二日,就是我最大的滿足了。

今天看了大學同學們的相簿,對於能出國留學真的好羨慕好羨慕喔!但是真的沒那麼多錢可以讓我過這樣的生活。本來想說如果上個工作辭職之後想去美國遊學一下的,但是沒想到結束的這麼快,快到讓我沒有心理準備,也沒時間去計劃遊學的事。

今天富誠問我說,你真的覺得出國是必要的嗎?還是你只是羨慕別人在國外的生活?雖然後來我火大了,對著他狂吼,其實真的是我心中的自卑感作祟,為啥別人能我卻不能勒?我想我得先秤秤自己的斤兩....

當我為了自己去泰國的旅遊而開心不已時,我的朋友們卻早在國外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一人一種命,要過高級的生活得要有本錢啊!我好悶啊~三十歲以後更不可能出去了...但是拿著自己辛苦的血汗錢只是為了追求心中的"高級生活"到底對不對啊?

那天被老闆問說有沒有去考全民英檢,心裡又更難過了..要考中高級憑我的實力是沒辦法通過的吧?每天接觸的都是兒美,該有的學問都還給老師了,而且每天工作都累的要命,根本沒時間再充實自己。真想回說...要考喔?初級我一定能過啊!問題是英文老師考初級是要笑掉別人的大牙嗎?之後他老婆又問我有沒有去考托福...(心裡的O.S...你頭腦是裝屎喔?我沒要出國考什麼鳥托福?考托福是不用補習嗎?是跟吃飯一樣容易喔!)火大x100倍!

颱風夜心裡有點不平靜...除了被出國的事影響情緒外,明天就要上班了,南投要上班不用上課,那不用上課我們就不要去了啦!煩耶~而且只有一台車,富誠剛叫我明天早起開車載他去法院,不然他抱著一箱公文沒辦法坐公車,我哪起的來啊?開玩笑!要是放假就沒這個問題了啦!我想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