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今天是來泰國的第五天,老實說~第五天應該算是最無聊的一天吧~不過早在出發前我們就知道行程,倒是沒啥怨言。


在克里夫吃完早餐之後,就坐車回到曼谷,第一個目的地就是珠寶中心,之前就有聽說導遊會一直鼓吹我們購買珠寶首飾,如果沒消費的話導遊會不開心。還好到了那裡小馬都躲很遠,沒跟我們有什麼接觸。一進去看完了幻燈片,就開始購買行程,會有一個小姐像背後靈一樣一直跟著我們,無論走去哪都會一直跟你介紹,動作超快的,很驚人!我有試戴了幾個戒指,白寶石雖然是最便宜的,不過卻閃亮的跟鑽石一樣耶!超美的!有一個黃寶石的戒指,戴在我手上真是美呆了~其他團員一直鼓吹我買,真懷疑她們是不是有拿回扣啊…受不了~雖然好喜歡,不過一萬多畢竟不是一筆小數目,我還是不會盲目到被稱讚一下就刷下去了。阿姨們說這裡的珠寶比台灣便宜很多,價格大約是台灣的三分之一,話雖如此,我還是覺得像我們這種年紀的人對於這種東西還是覺得興趣缺缺,而且對於我來說價格還是太貴了啦!只是沒想到連阿姨們都沒買,小馬一定很失望吧!原因可能是因為阿姨們手上的那顆都比他們賣的大吧!

離開了珠寶中心,我們前往一個摩天大樓吃午餐,有走一小段路,我的媽啊!熱到快中暑,太陽曬得我好燙。餐廳在43樓,電梯很慢又很窄小,菜色是還不錯啦!只是空間實在有夠小。更機車的是,有其他旅行團百多人,也要上來用餐,因為沒座位,他們的領隊,竟然來把我們趕走!大家都覺得超不爽的~太差勁了!我只是覺得,這裡也塞不下一百個人吧~

下午的行程是參觀馬車博物館和柚木行宮,天氣真的超超超超熱的啦!我們的解說員長得很像蛤仔,而且說話很好笑,是一個很有喜感的人。柚木行宮真的很漂亮喔!只是樓梯太多了,我走到腳好痠,也因此五世皇也只住了五年就受不了了!五世皇的王妃們都好像歐巴桑,古代人的眼光真怪…而且五世皇長得很像我們的國父孫中山喔~真好笑!之後我和Karie又去博物館狂拍照,而行宮裡是不能照相的,而且也不能穿無袖或是短褲,進去還要脫鞋。
途中有去了名產店,我買了五塔油和五塔散,超便宜的耶!還買了二包香蕉乾,還在團員的介紹之下買了二條熱力軟膏,聽說很有用的樣子。


接著到了毒蛇研究中心,看人抓毒蛇真是厲害,阿姨叔叔們買了一大堆的蛇藥,年輕人之中只有我一個人買了調經丸,一罐美金50元呢!超貴的說~蛇藥被那個醫生說的好像萬靈丹一樣呢!


晚餐在曼谷一家很有泰國風味的餐廳,菜色是普通,只是可以一邊看傳統舞蹈表演,我們拚命的叫炸肉餅,全部只有那樣菜最好吃,但是感覺好像只有吃炸肉餅配白飯一樣,沒辦法…沒啥好吃的。看泰式舞蹈大家看到想睡覺,便提早離開去逛夜市。

原本是相當期待去夜市買曼谷包的,結果根本沒啥好逛的,只有妙琪買了奇怪的木雕蟾蜍,是她婆婆叫她買的,我為了要裝我買的東西,想買一個大的曼谷包,但找半天沒看到在賣的,只好隨便找了一家買了一個大的黑色緞面的。

晚上又回到了曼谷的皇家大飯店,我們五人小組瘋狂的去7-11採購超好吃又超辣的魷魚,但是回來發現口味買錯了,我堅持明天要去換,約定了明天一早起床的時間,結束了算是行程中最後一天的泰國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