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衣服都是輕薄短少,所以看著鏡子裡自己的身形真的很想哭啊~~

但炎炎夏日完全不想要走出戶外,更何況是出門運動了...

雖然也開始有想要運動的『心』,但真的沒有勇氣踏出戶外,感覺會融化啊...

若是能夠不用動也在運動感覺不是超完美的嗎?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個神奇的乳液~

獲選2016 ELLE國際美容大獎、波蘭傳奇名模Ewa Wejnert推薦,超厲害的~

【AA賽博克】緊緻美身精華乳

 

神奇的地方在於,輕鬆擦上就有靜態運動效果!不用再汗流夾背地運動囉!

根本就是像阿沐我這種懶人的褔音~

【AA賽博克】緊緻美身精華乳是歐洲原裝進口的,產地是波蘭。

 

所以是獲得波蘭傳奇名模Ewa Wejnert推薦的喔!

也是歐洲貴婦醫美中心及抗老中心專用的專業體雕霜。

【AA賽博克】使用最新及最有效的世界級護膚成分,不使用26種過敏成分,產品都有經過嚴格測試確認不會刺激和過敏。

而且是波蘭第一家獲得GMP認證的化妝品公司!

這麼高級的一款緊緻美身精華乳我們在台灣也可以使用到,真是太幸褔啦!

【AA賽博克】緊緻美身精華乳的新分段阻隔系統(Lac Acid Cell Block System),

嚴選了三樣成份萃取(乳糖酸、幹細胞、木瓜酵素),可以深入肌膚,邊擦邊按摩就可以局部雕塑。

『新.晶動代油概念』利用結晶原理令廢油強力收縮,達到快速緊緻。

晶動綠色力量(Cold Krio Green Power)的成分是南極圈公牛藻萃取(Algae extract Durvillea antartica),

能有效的輔助代謝~

衣索比亞咖啡因+左旋肉鹼搭配巴西瓜拿納和歐洲積雪草等植物萃取物,可以有效的集中力量,有效緊緻肌膚,

這真的超重要的!!不然身上鬆垮的皮和橘皮組織真的很礙眼...

【AA賽博克】緊緻美身精華乳足足有200ml真是超大一罐,感覺可以用超久~

 

管狀設計可以輕鬆擠出需要的用量,要多少擠多少~

 

而且使用起來是有種清涼的感覺!!

炎熱的夏天若是還使用會發熱的身體乳應該會把人逼瘋吧...

薄荷植物的香味聞起來就很輕爽~

乳霜質地很好推開~只需要塗抺於需要的部位,以畫圓方式按摩至吸收即可,

對於需要加強的部位,可稍加施力以捏揉的方式按摩。

 

 

 

 

 

 

而且使用後沒有黏膩感喔!

我都使用在大腿、小腿、掰掰袖...

 

 

 

 

 

 

 

 

 

我通常是洗完澡待在冷氣房裡使用~讓我有種清涼舒暢的感覺!!

不用在烈日下滿身大汗地運動,只需要在冷氣房裡優雅地使用【AA賽博克】緊緻美身精華乳也太幸褔啦!

 

【AA賽博克】緊緻美身精華乳分享給大家唷!!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