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頭皮是屬於敏感型,而且又容易出油~~

一直以來都在尋找好用且適合我的洗髮精!!

這次看到多芬的洗髮精盲任務覺得很特別~~

在完全不知道洗髮精的品牌和介紹時,真真正正去感覺~

一剛開始先收到一罐小小的試用瓶,瓶身完全沒有任何文字...

 

聞起來是香香的花香味,質地是有點乳白色帶有光澤~

 

每次要測試洗髮精好不好用,我都會忍耐個三天不洗頭...

其實我的油頭只要一天不洗就會很可怕,三天後的結果更是驚人啊!!

很油,而且還有頭皮屑...

這次使用「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配方升級真的感覺不一樣!!

 

其實過度洗吹、染燙、空氣汙染都會造成頭髮的損傷,

頭髮出現毛燥、分叉、斷裂、乾澀、黯淡等問題,都表示頭髮已經受損了!

  「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

添加4種植物來源精華油 (摩洛哥堅果、向日葵籽、椰子、杏仁油),修護成分深入滲透髮芯、補充秀髮流失的養分。

「日本專利髮纖維科技」,配方立即改善髮質~

 

使用時感覺泡泡很柔細~

 

 

 

味道也很好聞!!

重點也非常好沖洗,沒有沖不乾淨的感覺唷!

其實在沖水的時候就可以感覺頭髮很順不糾結。

吹乾頭髮時更有感覺!!

 

「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是毛燥乾澀髮質適用,可以撫平毛燥,讓頭髮更柔順~

特別的是,感覺好像比較滋潤的洗髮精有些洗完都會有點黏膩。

「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用完卻輕盈不黏膩,感覺清爽無負擔。

 

其實以前就有用過多芬,一直以來感覺多芬就是比較滋潤的洗髮精,

我的油頭用太過滋潤的洗髮精很容易就出油扁塌,

「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洗完讓我的頭髮柔順不乾澀,更加輕盈蓬鬆~

 

新升級配方的多芬洗髮乳,大家快來試試!!

 

Yahoo商城:goo.gl/orzeLs

重新認識多芬:https://youtu.be/Oj_9aArImU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