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8.27:25W

今天又再度參加再生緣臍帶血媽媽教室。

主要是對講題感興趣啦~(1)孕期常見問題探討 李可弘醫師(2)生產要準備些什麼 尹靜貞護理長。

李可弘醫師是我的產檢醫師,以細心出名,他的演講一樣是很豐富很仔細,而且還很幽默~

至於生產要準備些什麼,護理長說其實什麼都不用準備,醫院都可以買得到~但是重點是醫院賣比較貴啊!

李醫師和尹護理長都是安安的人,所以當然中間會小廣告一下囉!

唉...要不是小魚丸她有點特別,人家我都已經決定要在安安生了說...現在還在三心二意的...傷腦筋

不過今天聽到尹護理長說安安有開拉梅茲課程耶!(每月的第四個星期日早上十點,安安婦幼中心3F,只限十對準爸媽)

太好囉~回家就趕緊打電話報名9月份的,那時29w,剛好可以參加。

接下來的再生緣已經聽過了,就沒什麼興趣,不過我還是都會聽完。

今天的贈品普普通通,又得到看護墊,看來多參加幾場,看護墊就可以不用買了。

預約禮是紗布衣。濕紙巾也收集了很多包,只是不知道等小魚丸出生時,濕紙巾會不會放到乾掉?

媽媽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