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是我們要出發去捷克的日子,我們要搭晚上10:45的飛機,要在晚上8:45在桃園中正國際機場集合。 雖然我們是在高雄加利利報名,但還是得自行前往中正機場,而且今天又剛好是雙十連假的收假日,想必會大塞車吧!


本來想直接坐統聯到機場,但還要在台中換車,時間不太好控制...因為我們出國是刷我公公的卡,所以也無法機場周邊免費停車,但是我上網查了一下,我的渣打銀行可以在五福停車場優惠停車,一天只要100元~所以我們就決定開車去了!


我們大約2:30出發(還買了Mos在車上吃),一路真的很塞...也都在擔心遲到中度過...最後到達五福停車場已經八點半了。 


車子一開進停車場行李就被搬到前面的一台廂型車,工作人員給了我們一張領車證寫了車號就把我們趕上廂型車。司機開得有夠快的,而且在機場裡頭開來開去路好複雜喔!沒多久就到了我們集合的第二航廈。


因為我忘了我們集合是在哪一個櫃台集合,所以先往長榮團體櫃台走去,看到一群人,我問了一下,果然是加利利的團員們,呼~時間剛好8:45分!拿了護照寄完了行李,我們就準備登機了~


雖然肚子很餓,但是機場實在沒什麼好吃的...我們就在Hello Kitty的登機門那照完相,就去候機室等待了。


1-1


我們的班機要在曼谷轉機,所以要先飛三個多小時先到曼谷。好險一上飛機就有得吃,因為肚子超餓,所以覺得還滿好吃的。


到曼谷機場大約已經台灣時間半夜三點了,大約停留一個小時左右我們又再度上了飛機,接下來又要坐12個小時的飛機到維也納。


1-2


在機上除了睡覺就是看電影和打電動了...不過還是覺得坐好久喔~而且我們又是坐在中間非靠窗,實在很不舒服...我們這排是三個人,我隔壁坐的就是我們的領隊。感覺坐飛機好像在養豬喔~不是吃就是睡...被叫醒就是吃東西,吃完又睏了接著就睡...


因為維也納起大霧,我們飛機又delay了約二個小時...最後我們在機場邊緣降落,還坐接駁車。 


2-2


終於~經過了快16個小時的行程,我們終於到了歐洲了!!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