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五退房之後我們就先去路上經過的清安冷水坑豆腐街。

豆腐街最有名的豆腐店是『清安豆腐店』,但是它們要十一點才開始賣豆腐,所以我們便到旁邊的老街逛逛。

看到客家麻糬我當然要捧場一下囉!客家麻糬真的超好吃的!!後來走到盡頭有看到芋籤包,滿滿都是芋頭耶!好吃!



看看也快十一點了,要趕緊去『清安豆腐店』佔位子。

『清安豆腐店』沒有賣臭豆腐喔!生意好到一位難求,好險我很早就來佔位了~我們點了酥炸豆腐、酥炸黑豆腐、藥燉豆腐、煎豆腐,每一種都好好吃喔~尤其是酥炸黑豆腐,又香又嫩的!外頭賣的豆腐跟本不能比啊~好吃!!不過要稍微等一下,因為生意實在太好了!不過這裡的豆腐可不便宜喔!小份的都要$60元,但我覺得還滿值得一吃~我們一家六大二小,共花了快七百元呢!



 

吃完了豆腐我們便到大湖去囉~目的是要買草莓酒。因為上次看我弟買過草莓酒,平時很大方的他不知為何就是不肯分我...所以我一直想買來喝看看。

 





首先先買了草莓香腸,真的有草莓味,好有趣喔!再來試喝草莓酒,草莓淡酒不錯喝!雖然對我這個酒鬼來說太淡了,但是草莓味好香呢~就買了一組($250)回去喝。



後來看到有人賣草莓肉圓($50)、草莓貢丸湯($60),雖然不便宜,但還是好奇想試試看。草莓貢丸混著一點淡淡草莓味,很好吃耶!雖然有點怪...草莓肉圓除了是粉紅色的以外,沒什麼特別的...

後來要離開時在外頭買了現打草莓牛奶($50),還有草莓餛飩(4顆$30)、草莓春捲(一個$30)。

其實大湖酒莊的草莓製品都很妙,還有草莓大亨堡、草莓冰沙、草莓爆米花...看起來很好吃,不過共同的特點就是貴!!



離開了大湖我們今天要先回南投休息一晚,後天一早又要出發去高雄寶來溫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