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今年度的國民旅遊卡消費額度還沒用完,所以就打算找個近一點的地方玩。



冬天最棒的就是泡溫泉囉~所以我們便想到關仔嶺泡溫泉,順便把元宵節時在燈會買的頑皮世界優待券用掉。

上次去關仔嶺已是五年前還在台中工作時主任招待的員工旅遊。

因為關仔嶺不遠,所以我睡到下午才從家裡出發。

這次我訂的溫泉飯店是『景大溫泉山莊』,雖然不是假日,但我原本要訂的房型竟然都客滿了~只好再小小升級一下,改訂獨棟的溫泉小木屋。去到溫泉山莊的停車場還真的很滿耶~生意真好!!

我們的小木屋很漂亮呢~房裡還有專屬的大泡湯浴缸,而且還是愛心狀的。放了行李拍了照我們便先到關仔嶺附近走走。











都來到關仔嶺當然會去水火同源看看,因為不是假日,所以還滿冷清的。上次我來員工旅遊時也有來水火同源。

 

因為老公小時候是住在白河外婆家,所以關仔嶺算是他的地盤,充滿了他童年的回憶。他一直吵著要去他小時候常跟外婆去的寺廟看看,他只記得那間寺廟有很多大象的石雕,在水火同源的附近。所以我們就去找他小時候常去的寺廟。


水火同源附近的寺廟就是碧雲寺,我們也很誠心的拜拜,雖然很氣派,但是似乎並不是他小時候來的寺廟。

另一間是大仙寺,雖然大仙寺就是我們在找的兒時的寺廟。但是卻怎麼也找不到大象石雕,雖然老公一直很堅持要找到大象,不過有很多人在那裡修行,實在不好像觀光客一樣逛來逛去,怕打擾了修行的人,只好勸老公離開。老公只好不甘心的離開了….

我們也在大仙寺門口買了蓮子鹹冰棒和仙人掌果冰棒。本來我一直認為蓮子鹹冰棒口味很奇怪所以沒買,但沒想到還真好吃耶~冰棒有一種奶油味,很奇妙但是很好吃!



天色也漸漸晚了,我們便先回山莊去吃晚餐。因為我們訂的是一泊二食的專案,所以也有包含晚餐。晚餐是四菜一湯,口味還算不差。吃飽飯休息一下我們就準備到大眾池去泡溫泉。







非假日真的很棒耶~人不多。有關仔嶺的特色泥漿溫泉,也有百草溫泉,我特別喜歡檜木精油溫泉,檜木的味道好香喔~二樓還有3種天然蔬果面膜可以敷臉,在敷臉的期間還能躺著使用塑身搖擺機或是用原木烤腳椅。因為人少,所以用搖擺機或是烤腳椅都不用排隊,還有很舒服的藥草蒸氣室和烤箱。可惜的是
…SPA區竟然不是溫泉,而是冷水應該沒有勇者在這麼冷的天氣還去SPA區用冷水做水療吧

我們泡到九點多才回房間去,回到房間還可以再用浴室的大浴缸再泡泥漿溫泉。雖然是泥漿溫泉,但不是很濃稠,不過算不錯了啦~之前我員工旅遊住過警光山莊,那裡的溫泉就超濃稠的。在房間泡溫泉也是很舒服呢~

因為太早吃飯了,所以我們肚子又餓了我們拿出了在大眾池那買的泡麵吃了起來,然後就上床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