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公的弟弟在拿到碩士學位之後,就要入伍當兵了~

入伍的日子就是我們蜜月回來的隔天,所以我們在蜜月前就有請他吃一頓大餐外加包了一個紅包給他。

也因為他的新訓中心在台南官田,所以理所當然我和老公要先去領他出來囉~

早上我五點就起床,希望能在六點半時可以去把小叔領出來,因為買早餐和在營區門口小小塞車了一下,大約是6:50左右就先把小叔領出來,而且因為很早就到,不但有停車位,還在餐廳裡佔了一個好位子。

營區門口超妙的,早上六點多就有人在賣碳烤和手扒雞~而且生意都不錯喔!

隨著時間的流逝...一直等不到公公婆婆的到來,而我們三個人佔了很大的位子,一直有人想跟我們一起坐,我們拒絕別人拒絕到都不好意思了...

最後,公婆很誇張地在九點多才到,因為我小叔的女朋友是坐他們的車,所以跟他們一起到達。

小叔十點就要去掃地,十一點四十分就要集合了,公婆還一副不急不徐的樣子,小叔好可憐喔~想起那我弟懇親會在宜蘭(那時還沒雪隧),我們半夜三點就出發了...還沒七點就把我弟領出來了。相較之下,我公婆實在是太不關心我小叔了...好險有我們先去把他領出來。

因為懇親會就是一直吃東西有如野餐一樣,所以我也吃了一大堆東西和看了二份報紙。

現在阿兵哥真是愈來愈好命了,相當初我去我弟懇親會阿兵哥都不能抽煙(雖然我弟本身就沒抽煙),也不能跟女朋友有什麼肢體上的碰觸,今天我去懇親會,不但阿兵哥們都正大光明的抽煙,還能在營區裡和女朋友手牽手...只能說現在當兵真的沒有以前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