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該寄的喜帖都寄出去了,老公同事們的喜帖也都發出去了...

但是我們也面臨了爆桌的危機>"<

原先我們就沒打算請太多客人,所以去看場地時初步估計大約15桌左右,所以訂了一個不算太大的廳,那個廳標準是18桌,我想如果放個15桌,場地又很寬敞,而且我們客人再多也不會超過18桌吧!

沒想到...因為老公的好人緣,竟然同事們都願意從台南專程跑一趟台中來參加我們的喜宴~真是讓我又開心又煩惱...本來預算給老公同事的桌數不多,想說他們應該不會這麼熱情,沒想到大家都很重義氣的都跑來了,卻讓我們面臨了有可能會爆桌的情形..心情真的很複雜耶!

再加上我公婆,一直以為我們15桌會坐不滿,所以幫我們大力宣傳,希望大家都來參加,結果最後的結果竟然變成爆桌...最後硬是多塞了2桌,再多的人就要去坐1樓了...我們宴客的場地是在2樓啊!!客人坐到1樓完全無法參與婚宴耶..

目前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沒有客人那麼幸運會去坐到1樓吧...只是我夢想中的寬敞宴會場地就變成很擠了QQ

當初預估錯誤,不然就可以把隔壁的場地也包下來..但10/4是大日子,全部都客滿,所以希望賓客們都能依當初約定的人數來,應該就坐得下了~

但是還是很開心大家都願意專程跑一趟路來參加~只是我那笨老公錯估了自己的人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