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拍完了我夢寐以求的婚紗,結婚中最期待的事情就這麼結束了,心情有一點點失落…

我們是約十點化妝,前一晚我還去夜市大吃特吃,我還特別去做了指甲彩繪,因為想說也許不會拍到手的特寫,所以沒有做很貴的水晶指甲,做完指甲回家接到造型師的電話,知道造型師是Kelly我好開心~因為有在VW上看到有人一直說她很棒!晚上當然又是緊張到睡不著覺,早上七點就起床了,等到快十點就拿著我們準備的鞋子到婚紗公司去。

等著我們的是造型師Kelly,之前就在婚禮網站看過她的好評,所以我還滿放心的。默默坐在Kelly後頭的是在跟她學造型的老公。我有跟Kelly說除了不要把我額頭露出來之外,我對造型沒有什麼要求。首先先化早妝,雖然Kelly有稍微提到了安瓶,本來我是想自己帶,但是老肥說該給人家賺就給人家賺,但是因為真的很貴,所以我算是給造型師面子讓老肥的臉和我的臉各用一瓶,雖然只意思一下買了二瓶,不過Kelly都沒有再推銷喔~人真的很好!一化好眼睛變很大而且膚質也變得很好,感覺不像我耶~超奇妙的~Kelly的老公很可愛喔~一直說我是巴掌臉(額頭不算的話…),還說我的五官看起來很像國高中生,也因為我看起來不是很成熟,所以我的造型全都是甜美風囉~化好之後就先換我第一套白紗禮服。

我的白紗禮服是超級露的,穿出來其實有點害羞…Kelly幫我把瀏海側梳,然後別了一朵很美的白花,後頭再放上頭紗,超好看的!!是有點典雅和甜美的感覺。拍第一套真的很緊張,身體和笑容都好僵硬,雖然平時我很愛拍照,可是我從來不露齒笑的,一直叫我笑開一點我好不習慣喔~而且又穿高跟鞋跟禮服,雖然我們都有乖乖聽攝影師的指揮,但我還是很僵,怕達不到攝影師的要求,而且常常視線都不知道要看哪裡,好險攝影助理都有一邊指導我們,不過就苦了老肥…本來就不愛拍照的他,看他不知手擺哪裡的樣子真的好可憐喔…本來以為穿這麼露的白紗應該會來個典雅風吧~結果一開始就叫我坐在地上玩毛線球…攝影師為了要我們拍出可愛的感覺真的很辛苦。

拍完了白紗就換下一套黃色的禮服,然後換造型。黃色的禮服一樣搭配斜梳的瀏海,左邊有一點馬尾的感覺,也是甜美風0.0…接著再拿出了黃色的皇冠,斜斜放著,配上一套的黃色耳環,還是甜美啦!!這套攝影師有做出讓我裙擺飄起來的感覺,原來裙擺飄起來的感覺是攝影助理在後頭拉,我之前還以為是用電風扇吹,後來攝影師有稍微讓我瞄了一下照片,感覺好美喔~~

拍完了黃色這套我先換上了藍色美背式的禮服,就準備吃午餐了。雖然他們有幫我準備了便當,但可能太緊張了,我根本沒什麼吃…我覺得我的禮服好像有點歪歪的,所以就跟Kelly說,她也很nice的表示等等會請禮祕再幫我調整。

藍色美背式禮服造型,Kelly為了想讓我的瀏海有變化,把瀏海弄成有點龐克的感覺,再別上藍色的紗網,終於有一個沒那麼甜的造型囉~Kelly一直怕我不能接受,在過程中都會一再的確認我是否OK,如果有不喜歡或是不舒服的地方一定要跟她說。造型完再配上項鍊和耳環,整個華麗啊~而Kelly也請禮祕幫我調整禮服,因為Eva在忙,所以只好請小君幫忙。小君很客氣,幫我把線剪開前還先問我有沒有懷孕,因為有的人會忌諱這個,我覺得她真的很細心和體貼。而這個造型的拍攝,雖然還是沒有我預想的”憂鬱””擺臭臉”之類的冷調,依舊是笑得很開~但背景有加上了珠簾還有一個華麗風的鳥籠,感覺很特別。因為是第三個造型了,所以比較放鬆了一點。

拍完了三套棚內禮服,接著就要外拍了。第一套是他們的經典外拍低胸紅色禮服,當我換這套出來時,我看見老肥出現了驚訝的表情,因為很低胸吧~哈哈!這次的瀏海整個很順的放下來,耳朵旁留了一些髮絲,後頭雖然沒有梳包頭,不過當我看到自己後面頭髮如此錯綜複雜還嚇一大跳…Kelly覺得如果再用項鍊會有點太複雜,所以沒用。本來耳環也不戴的,但我覺得那副耳環很漂亮,我堅持要戴。外拍地點是舊法院,巴洛克建築,因為有建築物擋著,所以不會曬到太陽,不過外頭的氣溫還是很高,我也流了滿身汗。這個造型有露出我漂亮的鞋子喔~不枉費我花了那麼多錢買它啊~回到婚紗店之後我去上廁所,順便偷擦腋下的汗,我應該全身都汗臭味吧…真是不好意思>”<

第二套是黑色馬甲蓬裙,Kelly有把我的眼影加深,瀏海放下來但是有刮鬆,帶有一點亂亂的感覺,頭髮綁二支,而且又刮鬆,感覺頭髮好多喔~還幫我貼了下睫毛,她怕我不喜歡,如果不喜歡可以拿下來,因為我的瀏海會擋到眼睛,感覺眼妝不明顯,所以才會幫我貼下睫毛。我覺得很好看,感覺好像洋娃娃喔~造型好可愛。接著她又拿出了一頂銀色的小帽子和黑色的中帽子讓我選,我一看到那頂銀色的小帽子就好喜歡,一別上去超cute的,再加上黑色紗網的手套,脖子綁上黑色蝴蝶結,老肥說我很像濱崎步,這個造型我和老肥都穿上了白色的帆布鞋。這套的外拍地點是”廢墟”,所以我們到了已經沒人住的眷村,準備開始拍就先叫我爬到牆上,好高難度喔…我的蓬裙讓我行動很不便,根本看不見腳下的梯子,高度還有點不夠,坐在牆上超危險的,因為那道牆好窄,我真怕自己會翻過去…接著老肥也坐上來了,我好怕他不小心會把我推下去>”<…坐在牆上很可怕,雖然我臉上在笑著拍照,但已經嚇到滿身大汗了。下來之後還拍了幾張,我覺得攝影師好厲害,如果我們的表情不錯的話,我們的照片一定超可愛的~但是我被蚊子咬了= =|

回來之後換最後一個造型,攝影師還一直安慰我們說快結束了,等等就可以回家休息。最後的造型是我最喜歡的短白紗,Kelly幫我把頭髮都放下來,瀏海也梳下來,頭髮有點微捲,本來要配蕾絲的髮帶,但後來她覺得可愛的小熊髮箍比較適合我,紅白相間的髮箍,側邊還有一隻立體的小熊,她說不幫我用頭紗問我可不可以接受,我覺得這個髮箍太可愛了,我才不要什麼白紗勒…我一直怕瀏海會被吹起來,所以請Kelly幫我多噴膠水,但她說噴太多會很不自然,不過還是有幫我多噴一些。這個造型雖然很簡單,但卻是十足的甜美自然,我套上了我的白色帆布鞋就出發了。到了安平的海邊,雖然這個可怪的沙灘一點也不漂亮,甚至有點髒,但竟然不止一對新人在這拍照耶~超誇張!不過可惡的海風一直干擾了我們的拍攝過程,我想我的瀏海一定很糟吧…真是辜負了攝影師的用心…最後我們有下水去拍,但我想成果應該也是很糟…因為老肥和我無法做到’自然開心地玩水”,而且頭髮又被吹得跟瘋婆一樣>”<回來時我還以為我的禮服脫線,結果發現我勾到的是之前別人禮服掉的線…可見這個沙灘有多麼熱門~

回到婚紗店,在門口老肥幫我洗了一下腳,我們就進去了,好險Kelly已經回家了,不然她看到我這瘋婆般的頭髮,她應該會哭吧QQ…因為頭髮噴膠無法梳開,約好了挑片時間,我換了便服便回家了。

回到家快七點,覺得好累喔~洗了四次頭還洗不掉頭上的膠水,好可怕…老肥和我都覺得這次拍婚紗雖然很累但是很開心,我們對於造型師Kelly和攝影師諺sir都讚譽有佳,Kelly每個造型都很用心,不會因為要趕時間而馬虎,而且變化很多,重點是她的技術真的很好,雖然我額頭特高頭髮又特少,但她卻能用我的真髮做出那麼棒的造型,每個造型都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明星一般漂亮~她說她沒幫我梳包頭,因為她覺得我的感覺就是活潑可愛,如果梳包頭會有小孩裝大人的感覺,她也會針對不同客人適合的型做出不同的造型,所以我全都是甜美風啦!她真的很棒!!只可惜我宴客不是在台南,但是如果有人要結婚我一定大力推薦Kelly!!每次換造型我都好期待,因為真的都好可愛好漂亮喔~雖然我有戴相機卻沒有側拍,因為有貼禁止攝影的標語,雖然之前門市有說可以拍,但我們不敢開口問,覺得我們的造型是她辛苦的創作,為了尊重她的創作我們還是默默收起了我們的相機。我好喜歡好喜歡我的每個造型,也很喜歡每套禮服,真想快點跟大家分享~

而老肥則是覺得諺sir很棒而且很辛苦,因為我們都不會擺pose而且又很僵硬,但諺sir總是不厭其煩的指導我們,示範給我們看,逗我們笑,不管我們再怎麼笨還是一直都笑笑的,好有耐心又好辛苦。真是不枉廢我一開始就指定諺sir幫我們拍照。而且他還要當司機,要背器材,真的很累呢~雖然我們拍照拍得很累,但我想諺sir一定比我們更累吧~辛苦了!

雖然我們有三套外拍,但我們外拍的景點很近,所以其實造型師沒跟拍也沒關係,而且我覺得可以回來店裡換衣服和補妝感覺也比較從容。沒有去很遠或是很美的地方拍有點點小可惜,但我覺得只要攝影師的技術好,相信臭水溝也可以拍得很美~好期待看到照片喔~希望很美又不希望太美…因為太美可能又要花很多錢加挑,我可不想因為婚紗照而不能去歐洲蜜月啊…要二個星期後才能去看照片,超期待!不過老肥一直很害怕因為他不上相而破壞了我們的婚紗照,但是我覺得老肥穿襯衫或是西裝比平常帥喔!!

雖然我一說我的婚紗公司很多人都沒聽過,就連我本來也沒考慮在這裡拍,但是我覺得自己的決定應該沒有錯~希望能拍出美美的照片,能有很好的服務品質和態度,相信以後口碑會慢慢建立的,加油囉~當代LV!



本來很美的髮型,被風吹成瘋婆子了...


來個眼妝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