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其他的新娘會不會跟我一樣,覺得婚期近了就變得愈來愈焦慮?煩惱婚禮要怎麼進行?有什麼還沒準備?有什麼還沒計劃?但是卻又摸不著頭緒…對於婚禮我們真的沒有經驗,要怎麼迎娶?六禮要買哪些?蜜月的行程?天啊~總覺得好可怕,不知道還要做些什麼…

這個星期五要挑禮服了,看著體重機上的數字,好想哭喔~現在才緊張真的來不及了,更何況下星期就要拍照了,唉唉…有時雖然想說就這樣吧!反正再減也減不了多少,而且也沒時間了,但心裡又有一個聲音告訴我再試試看吧…也許還有希望…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每天乖乖去運動,讓體重雖然沒什麼下降,但至少身上的肉看起來不會鬆垮垮的。

光是想到下星期就要拍照就讓我緊張的睡不著每天胡思亂想,我是個很容易緊張的人,說我杞人憂天也對,但是真的會一直想耶…也煩惱這星期要挑禮服還有跟攝影師溝通,不知他能不能了解我想要拍出的感覺?要是拍不好怎麼辦勒?把我拍得很胖要怎麼辦?那天上網看了別人的婚紗,覺得蘇菲亞拍得很好,果然是名店,但是台南又沒有…台南的蘇菲亞跟台北的又不一樣,而且老肥長官之前才在台南的拍完,一直跟我說叫我不要去那裡拍,而我又上網看我本來想要去的瑪莎Lili,唉唉…好可惜喔~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誰知道我會離開中部呢…

其實對自己的婚紗店有一點不是很滿意,話說我5/2下訂之後,其實跟一次付清沒什麼不同,當天他們是跟我說拍照會排5/22或5/23,雖然我覺得很趕,不過門市跟我說還是先卡位好了,因為老肥平時如果要排開庭的話當天就不能請假,所以我說我們回去看看庭期表再做決定。然後可能刷了卡就變成孤兒了吧…我們雖然決定5/23可以排拍照,但卻一直沒接到婚紗店的電話,也沒再跟我確認日期,也沒跟我約挑禮服的日子,後來我終於忍不住在5/14的時候打電話去問,想說最晚也該挑禮服了吧?那天門市剛好休假,其他的門市幫我查了5/23,說已經有人排了要拍照了,叫我隔天再打電話去問。當下有點不開心,因為怎麼都沒跟我告知一聲,雖然那時我有說太趕,如果可以的話幫我排六月會比較好,但是最後的結果卻沒人主動通知我,感覺有點不是很好。

隔天我又打電話過去問,怎麼也是我主動打過去的,排了挑婚紗和拍照的日期,最後決定六月的時候拍,那時在展場一直跟我說六月拍會太熱啦,愈早拍愈好啦…之類的,希望我趕快下訂,結果還不是拖到六月才拍。上網研究了一下包套,發覺也沒怎麼便宜啊…謝卡一樣是500張,還沒有皇家喜帖,雖然我覺得皇家喜帖不怎麼重要,但沒主動給我還是很奇怪。

可能因為有那種訂單被丟到一旁的感覺讓我有點悶吧…但我還是希望接下來的過程會很愉快,畢竟一生一次的婚紗我已經選擇他們了,別讓我失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