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是我們舉辦校內拼字比賽的日子。

也因為不用約小孩,所以我們很輕鬆,感覺也很high~我和Anita的工作就是在一樓顧準備考試和考完試的小孩,還有負責打電話聯絡接近考試時間還沒到的小孩。不知怎麼的,孩子們對於考試都不太緊張,提早來的人還真少,甚至遲到。後來我和Anita就一起改了考卷,聊聊天,感覺一下子就下班了,星期六很少這麼happy的~而平時上班很樸素的Anita上完了妝,換了衣服,完全變了一點人,簡直就是辣妹一枚,身材真好~美到不行~



雖然肚子餓得咕咕叫,但是因為西堤只讓我們訂1:30的位,所以想要吃中餐還得等到一點。我下班就先回家拿我西提的集點券,還有草本茶的兌換券。之後我和小K便到新光三越和小莉她們會合。後來我們便在西堤大吃大喝一頓,對於我這個減肥中的人來說,真是有點放肆。

吃飽喝足之後瘦妮就先行離去,因為她沒有要跟我們去打球。我回家拿了保齡球後就往黃金保齡球館騎去,但是有點小小的迷路…因為白天騎跟晚上騎的感覺不太一樣,害我失去了方向感。當然打球大家還是笑笑鬧鬧囉~不過Tess是一匹黑馬喔!今天打得真好!



打完保齡球後大家也累了~但是因為Anita想去買開架式的彩妝,所以我就約她去寶雅逛逛。沒想到我莫名奇妙買了一支Maybelline龍捲風睫毛膏,Anita也買了一支~到最後我還買了戀愛魔鏡的眼影盤,花了一堆錢…更誇張的是,我們離開寶雅時竟然已經10點了!超級誇張~



Maybelline的睫毛膏還不錯用,用起來真的有捲翹的效果,而我自己原有的則是Fiberwig的纖長睫毛膏,也是廣受好評的好用品之一,是之前精蚊強力推薦的。Maybelline的小姐還推薦資生堂好用睫毛夾,嘿嘿~本人也是用這支睫毛夾呢!所以Anita馬上去資生堂買一支。Anita本來想買面具蜜粉,但自然膚色已經賣完了,我也是用面具蜜粉耶!雖然我不常化妝,但是開架式商品的人氣商品其實我都有,只是很少使用而已…而我的戀愛魔鏡眼影盤,雖然一開始我覺得亮綠色好怪,擔心畫起來會太誇張,在那裡試用之後覺得其實還好,很漂亮!



就是這樣東試西試,最後才會逛到那麼晚~不過今天還是很充實又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