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21:6M5D

好快唷~三個月的時間咻~一下就過了,又到了我最害怕的發展評估了! 

這次因為Mr.Yu上午沒辦法請假,只好請我的好朋友兼救星西莉亞友情相挺了~ 

這天的天氣也是很不好,一直下著大雨...

本來我是打算自己去的,好險還有西莉亞幫忙。

照例報到要量身高體重,體重7.3kg,身高71.3cm。

哇喔~身高終於擠進97%的行列了,體重維持50%。

醫生只有摸了摸她的原本的產腫看看消了沒...(早就消了)

然後2位醫生把小魚丸翻來翻去檢查。

這次好像沒像上次檢查的那麼仔細...

醫生還拿聽診器逗小魚丸,小魚丸也有伸手去拿。

上次另一位女醫生本來覺得她的張力有那麼一點點問題...

但這次好像又還好了~

醫生說她看起來還不錯,但有安排我們12月滿1歲時會來個正式測驗。

而且我超怕兩位醫生交頭接耳,竊竊私語,說著我聽不懂的話,

很怕他們突然轉過頭來跟我說小魚丸有什麼問題... 

出了診間,剛好看到一位媽媽正在跟護士理論,因為她的孩子要被安排早療...

唉...雖然早點治療對小孩好~但我想剛聽到的話,父母都無法接受吧...

每次檢查完都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所以就開心跟西莉亞找地方吃飯了~

今天天氣真的很不好,一直下大雨....

好在有西莉亞幫忙,不然我自己一個人絕對沒辦法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