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25:33w+3d 

因為有上次打安胎針的可怕經驗,昨天半夜我還是不到十分鐘就宮縮一次。

忍不到早上的門診時間,早上六點就把Mr.Yu叫醒,叫他帶我去安安急診。

一到了二樓,告知護士小姐我肚子痛,她就跟我要健保卡和身分證,然後說把拔的也要...

我趕緊跟她說:我還沒有要生啦!!(嚇死人...)

一樣去待產室綁胎兒監視器。

大概只綁了20分鐘,有三次宮縮。

後來值班醫師就來了。

看了看突然說要檢查,然後我就被內診了!!!

好險子宮頸沒開...

他奶奶的!!內診真的超痛!!而且醫生好粗魯....真的很痛很痛!!

後來醫生就開了安胎藥(2日份),然後就讓我回家了。

而且急診收我450元耶!!

真是氣死我了!

安胎藥我家裡也還有,就是吃了沒效我才來醫院,明明有三次強烈宮縮,也沒給我任何處理...450元就飛了~~

所以後來我半夜再宮縮,我都努力撐到門診時間才再來看,不然真的白來也是白花錢吧...

不然就要先打電話來看看晚上的值班醫師是誰,再決定要不要來。

之前在社團看到有媽咪分享值班醫師跟主治醫師差超多,今天終於讓我體會到了...

也第一次感受到所有產婦都超排斥的內診是什麼滋味,真的是很不舒服耶...

後來回家吃了藥,睡了一覺之後感覺有比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