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zy cafe

今天和Tess還有蘇咪一起約好了要吃brunch,這次我找的店是IZZY cafe。早餐供應的時間是8:30~11:00,所以我們就約10:30。

之前在找台南好吃的巧克力火鍋時就有聽過這間店,原本IZZY cafe是開在民族路,現在則是搬到安平路。

雖然店是我找的,但我自己竟然還騎過頭...真是有夠糗...要去的人記得要睜大眼睛看一下喔!真的還滿容易錯過的...

當初是因為巧克力火鍋認識IZZY cafe,但今天來是為了要吃他的brunch。

izzy cafe

我和蘇咪是一起進來的,被安排到樓上的座位,經過吧檯時,蘇咪說老闆的兒子是他以前在長x鹿的學生耶!!不過他好像沒有認出蘇咪的樣子。

我們二樓的座位區是挑高的樓中樓,我們吃飽後一直到隔壁的一桌貴婦還沒來以前,簡直把二樓當自己家一樣自在。

izzy cafe

 

izzy cafe

早餐是均一價180元,但有分為6個細項。

A.蔓越苺果汁or玉米濃湯
B.鮮蔬沙拉搭配(義大利油醋or粉紅千島醬or日式和風醬or法式塔塔醬)
C.燒烤吐司佐油醋or法國麵包佐蒜香奶油
D.太陽蛋or鮮奶打散蛋
E.花椰菜+彩色馬鈴薯+里肌豬肉
F.可選150元以下飲料,超過補差價

izzy cafe

我們三個都選了玉米濃湯。
沙拉部份:我和Test選義大利油醋,蘇咪選法式塔塔醬。
我和蘇咪選燒烤吐司佐油醋,Test選法國麵包佐蒜香奶油。
蛋的部份:三個人都選了鮮奶打散蛋。

選飲料的時候,我個人偏愛玫瑰味,所以毫不猶豫點了玫瑰拿鐵,蘇咪點了可可拿鐵。

Test向來點飲料就是無敵龜毛...不能喝咖啡因又不能喝冰的...每次總要選很久...她本來是打算點100%純巧克力飲,但店員提醒她,100%純巧克力飲非常苦,所以後來她改點71%純巧克力飲。

送來的沙拉其實挺豐盛的,但缺點就是醬料有點少...再加上我點的是義大利油醋,所以味道無敵清淡,有種在吃草的fu...蘇咪的法式塔塔醬味道較重,所以應該比我們的好吃吧!後來蘇咪又去跟老闆多要了一點沙拉醬。不過還是吃不太習慣,我想我下次應該要點日式和風醬才對!

izzy cafe

 

izzy cafe

玉米濃湯有加鮮奶油,放在漂亮的容器裡。味道不會太鹹,還滿不錯的。

izzy cafe

主餐部份,所謂的彩色馬鈴薯其實就是洋芋沙拉。我的燒烤吐司佐油醋超好吃!同樣都是油醋,加吐司跟佐沙拉吃起來怎麼差那麼多...鮮奶打散蛋也很嫩!好險我沒點法國麵包佐蒜香奶油,因為他們用的是軟法,我個人不怎麼喜歡軟法,我還是較喜歡硬梆梆的法國麵包。

izzy cafe

 

izzy cafe

可惜的是,沙拉和濃湯都還沒吃完主餐就送上來了,等我們要吃的時候吐司都冷冷的了...

吃完了餐點,店員送上飲料。

Test的71%純巧克力飲先送來,她喝了一口就皺眉頭...然後我和蘇咪也都試喝了一口。

izzy cafe

我覺得很好喝啊~但跟我們想像中的巧克力飲不太一樣,因為它既不甜也不奶,真的就是很純的巧克力,而不是我們一般的熱可可。

Test喝了一口後就把那杯71%純巧克力飲推來推去不想再喝,真是可惜了那杯巧克力飲。

我的玫瑰熱拿鐵送來時真是令人驚艷~一杯滿滿的奶泡上灑著玫瑰花瓣,散發著玫瑰香氣~店員說可以先單喝奶泡,之後再緩緩加入咖啡。我先喝了一口白色奶泡,有著玫瑰香味+奶味,這樣喝其實就很好喝了!接著我先加入一些咖啡,玫瑰香+奶香+咖啡香,讓我忍不住驚呼~真是太好喝了!!

izzy cafe

蘇咪的可可拿鐵也不賴。她的那杯充滿白色奶泡的可可其實才是Test想要喝的熱巧克力啦!單喝也好喝,加入咖啡有另種風味。

izzy cafe

那杯71%純巧克力飲實在太可憐了,本來蘇咪要跟Test交換飲料。其實我和蘇咪都覺得覺得71%純巧克力飲也不錯喝,但因為我覺得我的玫瑰拿鐵實在太好喝了,所以原諒我實在不想拿我的玫瑰拿鐵跟她交換...

後來我想到一個折衷的方法,就是把蘇咪的可可奶泡和71%純巧克力飲中和一下,71%純巧克力飲終於比較好入口了。

在我們用餐的期間,店員有拿了某種豆子的咖啡來讓我們試喝(名字我忘了),我不止一次在網誌提起我不愛酸味的豆子,我的天啊~這咖啡真是世界無敵酸!實在太驚人了!!喜歡酸味的人應該會愛死它吧!

Test上班時間較早,所以她就先走了,我和蘇咪又聊了一會兒才離開。

在櫃檯結帳時,我們還試吃了他們店裡的巧克力豆,好好吃!!我愛草莓口味!(因為我是草莓控)

我覺得雖然早餐180元是有給他貴了一點,但我覺得光是飲料就很值得了~71%純巧克力飲有點小杯...也好險比較小杯,不然她就慘了...餐點的口味也還不錯,無論是杯盤裝盛的容器都很美,連攪拌棒都很可愛!

izzy cafe

後來西莉亞有跟蘇咪跑來吃,大概是她點的是花草茶,所以她覺得普通而已...

我還滿喜歡IZZY cafe的,但若是要說缺點的話,就是服務我們的店員臉上都沒有笑容...我不喜歡。就連解說拿鐵喝的方式和拿咖啡給我們試喝都是面無表情。

我很在乎店員的服務態度,常在網誌提起...因為好的服務會讓餐點吃起來更美味!不好的服務,就會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IZZY cafe是沒有嚴重到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我只希望我下次去的時候不是那位撲克臉的店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