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輪到Mr.Yu要值班了,所以今天下班我只好一個人孤單吃晚餐...9.gif


今天出門上班前我就想好晚餐要吃什麼了,就決定是在我家附近而且每天會經過的『永吉便當』。

說到『永吉便當』,人稱『排隊便當』,特色就是無論晴天還是下雨天,營業時間內無時無刻都有人在排隊...

而且他們家的便當不但不便宜還特別貴!off60_(124).gif


究竟『永吉便當』有什麼樣的魅力呢?23.gif


我個人是非常討厭吃便當的,可能也是因為我從來沒當過上班族,所以也很少有機會吃便當吧!

不過『永吉便當』在便當界裡頭真的可以算是美味的,連我這個討厭吃便當的人都覺得它不錯吃唷!3.gif


『永吉便當』的特色是他的配菜很新鮮不油膩,因為生意很好,所以有時會有剛剛炒出來的配菜,不像一般便當店的配菜冷冷的還有一般油味。

主菜可以任選,高興的話可以雙主菜,三主菜也是可以啦~只是要小心荷包大失血~off60_(21).gif


買便當的時候真的要特別小心,價目表上有很多寫著『時價』,嘖嘖...這個就可怕啦!亂點的下場絕對會讓你當場吐血,想不通一個看起來如此普通的便當為啥要這麼貴?!7.gif


我一向都吃炸雞腿便當,因為價目表上有清楚寫著『雞腿飯70元』,雞腿飯70元感覺還算公道,只不過這雞腿飯裡的雞腿只是一小支的棒棒腿...在台南,70元的價格要買到一整支雞腿是很正常的,我還買過50元的勒!

它的炸雞腿很好吃耶!吃起來不會太油,Good!不過我看大部份的人都買魯雞腿比較多,但是我比較偏好炸雞腿囉~也許下次可以改點魯雞腿吃看看。

上次Mr.Yu幫我買了雙主菜(炸雞腿+燒肉),要80元,燒肉也很好吃唷~8.gif


今天本來主菜想要買魚的(聽說他們家的魚很好吃!種類很多,看起來也真的滿好吃的樣子!)

不過看到前面2個客人買了魚的便當,各花了120元和130元,5.gif嚇得我只好打消念頭,後~我吃不起啦!還是乖乖吃我的70元雞腿飯就好了...夾菜的阿桑還好心提醒客人說這個魚不便宜喔~但來的人通常都老主顧了,所以聽到破百的價格也完全沒有剉到的感覺。

今天我排隊大概只排了約15分鐘,上次Mr.Yu排了快要半小時...除了客人很多之外,雖然店裡有很多阿桑,但是阿桑們的手腳很慢,做事情都慢條斯里的,真的很符合『慢食府城』的名號啊!雖然店名叫『永吉經濟快餐』,實際上真的很慢,又不經濟也不快...s038.gif請來買的人要有心理準備...今天在排隊時,還有隔壁紅茶店的妹妹用小杯子裝紅茶來讓我們試喝,真不錯啊!

後~本來我很想點的配菜是『炒竹筍』,但沒想到在我前二個客人點完後就賣光了,最後我只好換點剛炒出來的『冬瓜』,這道菜還滿奇妙的,不過也是不錯吃唷~10.gif


我覺得以我的食量,吃完一個便當雖然有覺得飽但不會覺得撐,雖然我食量比一般女生要大,但是男生來說應該會吃不太飽吧...

永吉經濟快餐
台南市青年路69號
(06)2217633

永吉便當 (1).jpg

永吉便當 (2).jpg

 

永吉便當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