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H-I-NOOR鉛筆是我在捷克買的第一樣紀念品。
而在捷克的首次shopping則是為了消除我身上曾嘔吐過氣味而買的體香噴霧
(類似蕊娜...)

捷克的KOH-I-NOOR鉛筆是很有名的喔~
除了有特別的七彩筆(magic pen)和水彩鉛筆,還有可愛的長頸鹿和刺蝟筆插~
據說,在巴德傑維契(CB)買貨色最齊全,而領隊也在這裡特別介紹鉛筆店。
所以~我在巴德傑維契就直接殺到鉛筆店,剛好遇到團員也在買,他們買到2000KC可退稅~


CB的KOH-I-NOOR鉛筆店


櫥窗中有很多可愛的產品,我在庫倫洛夫買的是右下角小隻的刺蝟~
左上角大隻的刺蝟要台幣2千多,實在買不起啊...
中間的長頸鹿也是必買喔!



而我先買了長頸鹿(119ck)、一桶的細的七彩筆(510kc)(共30枝,竟然也要台幣1千多耶!)、二大一小粗的七彩筆(52kc)、五枝粗的七彩筆(95kc)....沒想到也不便宜耶!!那時有看到刺蝟筆插要賣599kc,覺得有點貴,暫時先不買...結完帳之後走出店外,在櫥窗看到似曾相似的盒子...對啦!!竟然忘了水彩鉛筆(看起來是色鉛筆,但加水會變成水彩的效果喔!99kc)又回店裡買了三盒...雖然後來覺得買三盒好像有點多...

一桶的細的七彩筆(magic pen)


二大一小粗的七彩筆(magic pen)


五枝粗的七彩筆(magic pen)


七彩筆(magic pen)寫出來的效果,只要換個角度寫就會有不同的顏色


長頸鹿組合前           長頸鹿組合後


水彩鉛筆(看起來是色鉛筆,但加水會變成水彩的效果)


所以在CB的鉛筆店我花了1千多克朗,離退稅目標還很遠...不過如果也買了刺蝟筆插就很接近退稅邊緣了~

最後我還是在庫倫洛夫買了刺蝟筆插,價格一樣是599kc...想說去布拉格一定只會更貴,就在這裡買了!而且是在要離開庫倫洛夫的早上才跑去買的,看起來好像沒開店的樣子,直到有人從裡頭出來我們才推門進去。最後發現..布拉格根本沒有KOH-I-NOOR專賣店,只能在文具店買...我們就有團員一直想留到布拉格才買,結果因為時間關係沒有買到,真的是很遺憾...我本來想送她一枝七彩筆,但是因為已經算好要送人了,真的沒多的可以送她。

水彩鉛筆庫倫洛夫是賣110kc,所以我在CB先買還是有便宜到啦!


庫倫洛夫鉛筆店


刺蝟組合前


刺蝟組合後             側面


基本上,買了這些可愛的筆應該不會真的使用吧!擺起來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