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高速公路休息站就有注意到吊鐘燒長~~~長~~~的排隊人潮~~~

因為我只在休息站短暫停留而已,並不想在那裡排隊,但是一直覺得好想要吃吃看喔!

搬來台南之後,早就發現台南的小林煎餅也有賣吊鐘燒耶!!

不過人潮依舊是很多,雖然沒像之前休息站那麼長,不過還真是懶得去排。

那天晚餐沒吃很飽,又剛好經過中正路的小林煎餅,觀察了一下,隊伍不算長,

我大概排第七個左右吧...看起來應該不會等很久,那就來排看看吧!

發覺..吊鐘燒竟然是全機器自動化..完全機器烤的,好厲害啊!!

不過..也終於知道為啥要排那麼久了!雖然是機器製作,但一排只能烤三個,一盒是12個,光是一盒就要等好久了,何況有人還買到三盒的。

自以為不用等很久的我,還是等了好久...真是失策,要離開時發現後頭不知何時又排了好長~

我原本以為只是普通的奶油雞蛋糕,沒想到比普通的奶油雞蛋糕好吃太多了!!

外頭很香,內餡不甜,而且有濃濃的鮮奶味,吃起來不會覺得很膩~超好吃的!!

雖然它可以冷藏保存,不過我買回來就把它吃光啦~

下次有經過一定要再去買,不過就算人不多也要有等很久的打算...

附帶一提,小林煎餅綜合包裡的煎餅也好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