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每天都會上統一獅的網站看看,主要的目的是看看球賽會不會有什麼好康~哈哈!!反正都會去,深怕自己miss掉什麼重要的訊息。

早就在上星期我就有看到有五月份壽星活動,只要是五月份壽星而且又是會員的話,就可以現場登記參加五局中場的壽星活動。我都會提早二個小時左右先去買票,這樣才能買到我最喜歡的D區靠走道的位置。而今天的壽星活動聽說有限名額50名,我很怕額滿,所以去買票時就順便報了名,本來還以為我會是第一個報名的,沒想到我前面已經有二個人報名,嚇我一跳~不過心裡的o.s:不會今天參加活動的只有我們三個吧= =?

今天統一打得非常好,所以我也加油加得很賣力~到了四局下半,我就拿著我的會員卡到大門口集合,而我們這些壽星們則被安排先到VIP室觀賞球賽。VIP的座椅很舒服,而且裡頭有冷氣,但是沒有啦啦隊感覺就是怪怪的…我故意坐在本壘正後方的位子,雖然視野不是很好,但是感覺超奇妙的,可以感受到林岳平快速球的威力~可惜我沒有把相機帶下來。

五局中場休息時間,我們便被帶到球場裡頭,五月份的壽星是許聖杰和布雷,今天布雷可是打出了全壘打呢~其實參加的人不多,只有約十個人,所以我很容易就卡到位了~硬是要卡在許聖杰旁邊,而球隊還準備了一個超級迷你的蛋糕,上頭的蠟燭是”5”,大家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還一同吹熄了蠟燭,而球隊準備的小禮物是棒球,可惜的是全新的球,上頭沒有簽名…我的球是許聖杰給我的,我還跟他握了手喔~超開心的!!

雖然從觀眾席上照的照片非常模糊(都怪老肥照相技術差= =|),而統一官網登的那張又把我拍得非常醜又很胖…但是才當了一個半月的獅迷就可以進到球場裡頭,還跟球員近距離接觸,喔喔~還握了手耶!!還碰到了許聖杰(雖然因為流汗,我和他都很黏…)真的很開心~很慶幸自己是五月份的壽星~

老肥最喜愛的球員就是許聖杰..我猜他一定很羨慕我~哈哈!!!而且他這個從職棒元年就支持統一的老球迷,至今也沒到過VIP室和進過球場呢~我這菜鳥球迷實在是太幸運啦!!

內容網頁:
http://www.uni-lions.com.tw/news_01a.asp?id=1275

太遠了..拍得很模糊..


拿到了精美禮物..棒球..


壽星不多..十個人左右吧..


新聞照片.切蛋糕時..把我拍得超醜= =||(來源:統一獅官網)


新聞內容(來源:統一獅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