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海味大家都會想到澎湖,

偏偏愛吃海鮮的我和魚丸竟然住在唯一的內陸地區~南投。

好在現在宅配很方便!

住在不靠海的地方一樣可以享受到澎湖名產。

這次收到的澎湖名產來自澎湖的50年老店~信興名產。

而且是超貼心的直接是一個組合,把澎湖最美味的直接送上!!

這麼貼心的組合就是*黑金海味禮*。

黑金禮 (1).jpg

黑金海味禮包含了:小卷、蝦仁、紫菜。

黑金禮 (19).jpg

黑金禮 (18).jpg

所謂的黑金就是紫菜啦~~

其實這個組合是澎湖人最愛的紫菜冬粉。

也是澎湖人所謂的家鄕味吧~~

但因為我沒有吃過,不知做起來道不道地,

所以這次還是把它們分開來料理,

希望有機會能嚐嚐道地的紫菜冬粉。

如果想要吃吃看的人,也可以直接購買這個組合動手做看看唷~

 

*黑金海味禮*全程低溫運送保鮮,送到我手中一樣是新鮮不打折。

魚丸超級愛海鮮!!一收到就問我何時要煮給她吃~~

阿沐我打算把這*黑金海味禮*分開做成:蝦仁炒蛋、蔥燒小卷、紫菜蛋花湯。

 

蝦仁炒蛋

黑金禮 (4).jpg

蝦仁先用一點米酒和白胡椒粉、鹽,稍微醃過。

黑金禮 (16).jpg

熱鍋爆香蒜末,把蝦仁煎半熟。

黑金禮 (13).jpg

把三顆蛋打散,加入鍋中快速拌炒,加入鹽巴和一點黑胡椒調味。

黑金禮 (12).jpg

熄火,加入蔥花就完成了!

黑金禮 (11).jpg

蔥燒小卷

黑金禮 (5).jpg

先把小卷處理好後,用鍋子乾煎,把兩面煎香。

黑金禮 (10).jpg

 

黑金禮 (8).jpg

放入蒜末、薑絲、蔥段後,放入兩大匙香油快炒。

黑金禮 (7).jpg

加入醬油、白胡椒粉,一點米酒,快速拌炒兩下即可起鍋。

黑金禮 (6).jpg

紫菜蛋花湯

黑金禮 (3).jpg

乾紫菜泡水清洗乾淨,撈起備用。

黑金禮 (15).jpg

高湯包加入沸水中煮出味道(今天用的是我們家最愛的茅乃舍)

黑金禮 (14).jpg

紫菜放入高湯中煮沸。

兩顆蛋打散,加入鍋中,一邊加熱一邊攪拌。

黑金禮 (9).jpg

加入少許鹽巴、白胡椒粉、香油,起鍋前加入蔥花,就完成了!!

 

今天的晚餐再燙個青菜,加上之前滷好的豬耳朵,

輕輕鬆鬆就完成了四菜一湯。

黑金禮 (2).jpg

小卷、蝦仁、紫菜都是低熱量又營養的食材,

很適合成長發育期的孩子和正在熱量控管的阿沐我~

試吃過後的感想是~澎湖人也太幸褔了吧 !!!!!!!

這三樣海味真的好鮮好甜好美味~~

吃起來的感覺跟我以前在市場買的完全不同!!!

 

*黑金海味禮*我覺得分量算蠻多的喔~~

尤其是紫菜超級大一包!!!

可以再煮好幾次紫菜蛋花湯了吧~~~

介紹完今天的食材和料理,當然也要分享一下去哪買...

新鮮美味的黑金海味禮

《澎湖人日常》黑金海味禮:https://17url.cc/svWr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