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store (6).jpg

洗衣服和洗碗是主婦阿沐每天最重要的工作!

慶幸的是,現在有了洗衣機,讓洗衣服不再是那麼困難的工作,

只需要按按開關,洗衣機就會把衣服洗得乾乾淨淨~

但對於洗衣精的選擇大家最注重什麼呢?

阿沐我注重不含有害物質人工香料、有害成分還有環保~

因為衣物是長時間跟皮膚接觸的,若是洗衣服的洗衣精成分不是很好,

洗不乾淨殘留在衣服上,每天長時間穿著,人體不就會吸收這些有害物質了!!

再加上魚丸跟阿沐我皮膚都比較敏感,在洗衣棈的選擇上就是隔外小心...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款對環境和肌膚都友善的洗衣精~ecostore 超濃縮環保洗衣精。

ecostore (6).jpg

 

ecostore (7).jpg

ecostore是紐西蘭與澳洲著名的環保居家清潔用品與身體養護品牌,

產品不添加任何有害添加物,通過第三方認證與環境保護認證,不對產品作動物實驗。

堅持"Gray Water"概念,天然環保,廢水可自然分解,不傷害環境,

甘蔗製造瓶身,可回收再利用。

我相信對環境也可以友善對待的產品,更會用心對待使用者。

esostore超濃縮環保洗衣精,通過紐西蘭嚴格環保標準,不使用有害化學物質,如增白劑、磷酸鹽與合成香料。

植物來源界面活性劑,不會對皮膚造成敏感,尤其適用容易皮膚過敏的魚丸和阿沐。

不添加有害化學物質,天然植物萃取與礦物成分,有效洗淨,洗後散發自然香氣。

ecostore (8).jpg

市面上有很多洗衣精洗完衣服都會散發很濃的香味,

雖然衣服香香的穿起來感覺很好,但是也要香味是清新天然不刺鼻,

很濃的化學香精味道我真的很不喜歡...

ecostore超濃縮環保洗衣精,天然的香味,聞起來真的很舒服喔!

心情都變好了呢!

低泡沫用量更省,直立、滾筒都適用,有時候也很怕洗衣精沖不乾淨會殘留在衣服上,

ecostore超濃縮環保洗衣精低泡沫,更容易沖淨喔!

除了每天外出的衣服,貼身衣物我習慣用手洗,

ecostore (1).jpg

ecostore超濃縮環保洗衣精,手洗也適用,不易對皮膚造成敏感,

最適合用來清洗貼身衣物或是小寶寶的衣物。

環保萃取成份,手洗也不傷肌膚。

一般使用一個瓶蓋用量(約35ml),若衣服比較多可以使用1.5個瓶蓋(約53ml),

手洗衣服的時使用半蓋加入7公升的水中。

ecostore (9).jpg

魚丸雖然是女孩,但每天制服都弄得髒兮兮...每天幫她洗制服我都覺得很痛苦....

ecostore (5).jpg

 

ecostore (10).jpg

ecostore超濃縮環保洗衣精,雖然是天然環保配方,但洗淨力還是很強,

能夠有效去除殘留於衣物上的污漬,衣物徹底清潔,並散發天然清香,

輕鬆可以把魚丸的髒制服洗乾淨,還有淡淡柑橘天竺葵香呢!

ecostore (2).jpg

 

ecostore (3).jpg

因為用量很省,所以2L的容量感覺可以用很久呢!

推薦給擔心皮膚過敏也注重環保的媽媽們喔!

ecostore (4).jpg

ecostore FB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costor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