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正在發育中的幼兒,牛奶真的是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所以家裡的牛奶,鮮奶是少不了的!!

比起保存期限較短的鮮奶,其實沖泡方便的奶粉一直是我們家早餐的首選~

市面上的奶粉品牌眾多,我們家大部份都是喝紅牛的。

因為紅牛的奶粉喝起來真的比較安心!!

通過SGS檢驗,工廠也通過ISO22000、HACCP、TQF和認證。

再來說到牛奶,應該大家都有聽過珍貴的牛初乳吧!

牛初乳跟一般牛乳有何不同呢?

主要是初乳含有很豐富的免疫球蛋白IgG~然後還有天然乳鈣、牛乳蛋白,是天然的鈣質和蛋白質來源。

市面上要買到初乳好像不太容易...但又好想讓魚丸喝到珍貴的初乳...要怎麼辦才好呢?

哈哈~~現在有更聰明方便的方式喔!

為大家介紹~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

首先紅牛的奶粉本來就深得我心~目前家中每天喝的是紅牛DHA益智奶粉喔!

紅牛選用紐西蘭天然純淨脫脂奶粉,奶粉的乳源取自不施打人工賀爾蒙之乳牛,且乳粉生產過程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或食品添加劑,

所以可以放心給魚丸喝~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裡有添加72小時珍貴牛初乳粉,比一般牛乳多了豐富的免疫球蛋白IgG。

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包裝是小小一罐,如此珍貴的牛初乳,小小一罐喝完再購買,更能確保新鮮喔!

 

罐身有建議沖調方式,所以魚丸的年紀只需要每天喝90cc就可以補充所需要的營養,

 

 

 

 

 

 

超適合下午當點心或是去幼兒園前的早餐。

 

 

 

 

裡頭有附贈湯匙,一湯匙搭配30cc溫開水,水溫不要過高,最好不要超過50度喔!

 

奶粉本身也細緻,也很好泡開~~(個人很怕泡不開結塊的奶粉,味道有點恐怖啊~~)

 

味道也很香很順口,是天然的奶香味喔!

當然最重要還是看魚丸賞不賞臉啦~看她多喜歡~~就知道很好喝啦!!

 

 

 

營養好喝的紅牛愛基牛初乳奶粉,適合老年人、成年人、孕婦、兒童、青少年、1-3歲幼兒。

(但不可做為嬰兒配方奶使用)

 

紅牛奶粉官網:https://healthing.cyberbiz.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