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滿喜歡吃高雄空廚的餐點,以前還跑到高雄去吃呢~後來台南新天地也有,我們也很常去造訪。

我最愛吃椒麻雞腿蛋包飯,Mr.Yu愛吃肉醬蛋包飯。

其實我還有一樣很好奇又很想嘗試的,就是德國豬腳

可惜Mr.Yu不吃德國豬腳...我又覺得自己一個人應該是吃不完那盤豬腳,所以一直沒點過...

這次拿了ATM的酷碰券,看到買德國豬腳送肉醬蛋包飯,趕緊拉著Mr.Yu去享用囉~

每次去高雄空廚都要等很久,所以我們也習慣了...好在現在都有一個呼叫器,等呼叫器震動時再去取餐就好。

高雄空廚

肉醬蛋包飯不用再多介紹囉~高雄空廚的蛋包飯一直都很美味!

高雄空廚

至於今天的主角-德國豬腳。份量比我想像中的少一點,應該是可以靠我自己的力量吃完吧!

高雄空廚

豬腳皮真好吃耶!香香脆脆的~沾著黃芥茉醬和酸菜一起吃很美味。

高雄空廚

雖然我覺得還是之前在捷克吃的德國豬腳略勝一籌,但我已經覺得高雄空廚的德國豬腳算是還不錯的了~可惜酸菜不太夠味...

不過一直吃肉吃到後來我也有點膩...吃著吃著嘴巴也好痠喔...果然還是要二個人一起享用比較剛好~

好在高雄空廚的薯條也是好吃的不得了~紅茶也很好喝~

今天吃完的感想,覺得以美食街的店家,有這種德國豬腳真的還不錯,但是我應該還是要等特價或是送蛋包飯才會再來吃吧~

一個人吃完一大盤肉真的好膩唷~但也讓Mr.Yu見識到我和小魚丸的實力了!哈!

吃完趕緊跑去吃個Cold stone解膩~

【同場加映】高雄空廚~椒麻雞腿蛋包飯+義大利肉醬蛋包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