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阿毛約了一起晚餐,想和她分享這次出國的點滴。

兩個女人每次見面就有說不完的話(其實前一天晚上在電話中就有聊了很久...)

礙於怕沒有捷運可坐,所以在大約十一點多才跟阿毛依依不捨地道別...

我出了西門站大約十一點多,本來想叫家人來接我,後來想想說不定有夜間公車可坐

上次十二點也看到還有212的公車

所以想說在站牌那等一下看看好了...

沒多久,就有一位個子小小但是妝化得有一點點濃的年輕妹妹突然跑過來,

就開口問我:請問妳幾公分?

我雖然嚇一跳,但還是回答她:我160

後來她先自我介紹一番之後,問我有沒有興趣當"酒促小姐"?

我還想說我有沒有聽錯??我這年紀當酒促小姐不會太過成熟了嗎?

後來我說我不住台北所以婉拒了,她還一直要我留下電話號碼...

這時剛好公車來了,我就回家了。

我當酒促小姐是要促銷哪種酒?金門陳年高粱嗎?真是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