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TE (3).jpg

年紀漸漸大了,保養品的需求也跟以前不太相同!

以前都是控油為首選,現在則是很擔心鬆弛和細紋~

所以已經從控油為主的保養品進階為抗老了!

DF美肌醫生的保養品我一直都滿喜歡的~~

使用的保養品有很多都是他們家的喔!

日常保養當然不能偷懶...那如果剛好遇到重要的日子或是約會怎麼辦呢?

想起準備結婚時,無論是拍婚紗照或是訂結當天,

造型師或新袐都會建議新娘子使用安瓶,

濃度較高的安瓶就是肌膚的急救高手喔!

說到安瓶,最近手邊的安瓶還這麼剛好都是台塑生醫呢!

可見我真的變成他們家的鐵粉了~哈!

一般說到肌膚修護或是逆齡保養,大家都會想到超級滋潤和黏膩感...

像我這種外油(而且還超級油)內乾的尷尬型肌膚,

在選擇抗老系的保養品真是傷透腦筋呢...

太清爽又怕不夠滋潤,太滋潤又怕太油膩長痘痘...

所以需要剛剛好的保養品!

今天分享的~FORTE台塑生醫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剛好符合我的肌膚需求唷!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試用機會)

FORTE (2).jpg

FORTE台塑生醫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小小一罐,

因為是主打黑松露所以瓶身也是設計成灰銀色,看起來很有質感~

FORTE (3).jpg

蘊含高濃度精華,運用EGF複方高效抗老因子、黑松露精萃、雪滴花精粹、魚子精華等成分,

讓肌膚獲得密集修護與滋養,肌膚緊緻。

FORTE (4).jpg

FORTE台塑生醫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是較為濃縮的精華液,

所以質地會感覺比乳液稍微濃稠些,

FORTE (5).jpg

但以我自己使用來說是很好推開的~~

而且還可以看到裡頭含有閃亮亮的金箔耶!

FORTE (6).jpg

我通常是睡前化妝水後輕擦一層,還可以增加導入能力。

原以為安瓶應該都是很黏膩的,

FORTE台塑生醫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卻意外的很清爽,

很適合我這種外油內乾的膚質,

FORTE (7).jpg

FORTE台塑生醫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28天內集中修護肌膚,

讓肌膚更加緊緻透亮~

FORTE (8).jpg

用了幾天發現皮膚摸起來真的較滑順,不會覺得粗粗的...

而且真的有緊緻的感覺呢!

真的很推薦跟我一樣外油內乾又需要抗老的人喔!

FORTE (1).jpg

想看更多 FORTE台塑生醫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9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