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私密處的肌膚角質層非常薄,原本就有天然乳酸形成的酸性保護膜,

藉此維持私密肌膚微酸pH值環境,為女性的天然保護。

因此使用一般沐浴乳清洗,會破壞私密肌膚的微酸環境,

容易造成緊繃乾澀、甚至乾癢,抵抗力減弱,分泌物問題自然多!

所以私密處跟臉部一樣,要使用不同的保養品清潔!

現在雖然還算是冬天,但天氣卻非常炎熱,容易流汗,更容易滋生細菌,

如果又剛好碰上生理期,濕濕黏黏又悶熱的環境,我想那些細菌可能在小褲褲裡大開party吧!

私密處搔癢應該是每位女生或多或少都有過的經驗...

而且這麼私密的地方也不方便隨時在那裡抓癢吧?

可是很癢又不能抓真的是超不蘇湖的啦~

平時我就有使用用私密處專用的洗劑的習慣,看不到的那張臉更要細心呵護才行啊!

其實我用過的品牌還不少喔~~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個新體驗到的私密處專用洗劑~曼妮馨芬淨慕斯。

曼妮馨芬淨慕斯 (3).jpg

Multi-Gyn曼妮馨產品於1996年問世,行銷世界超過40多國,

是歐盟女性私密處照護的首選品牌。

曼妮馨芬淨慕斯 (5).jpg

曼妮馨芬淨慕斯歐、美、日、亞、澳多國專利配方,成分天然,不含皂、無刺激性,

天然成分及乳酸,質地溫和,不刺激敏感肌膚,讓肌膚倍感絲柔滑順。

曼妮馨芬淨慕斯 (4).jpg

使用方式:按下泡沫器,將泡沫置於手中,塗抹於私密處或身體其他敏感部位,輕輕地按摩清潔,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曼妮馨芬淨慕斯 (6).jpg

用於私密不舒服的情況、或一般日常清潔護理,酸鹼值平衡、異味、增加肌膚光澤及保濕。

曼妮馨芬淨慕斯 (2).jpg

曼妮馨芬淨慕斯的慕絲質地很細緻,慕斯按壓出來就是柔細泡沬了,使用起來更加的方便。

曼妮馨芬淨慕斯 (1).jpg

其實私密處不能像其他部位一樣過度清潔,而是要維持酸鹼值平衡才會更健康!

夏天因為流汗的關係,覺得私密處的異味更是有加倍的感覺...

使用曼妮馨芬淨慕斯能改善異味~

而且完全沒有刺激感喔!

曼妮馨芬淨慕斯 (7).jpg

大醫院、婦產科醫師、藥師藥局真心推薦使用,各大藥妝/藥局均有販售。

芬淨慕斯 https://pse.is/HWLDR

曼妮馨官網 http://www.multi-gyn-tw.com/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