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保濕沐浴乳 (2).jpg

夏天到了,就算坐著不動也常常是汗流浹背的狀態...

更何況常常需要做家事的家庭主婦呢?

而且勤儉持家的主婦我,一個人在家也不可能開著冷氣享受,

做完家事滿身汗,就只能洗個澡清爽一下啦!

有時一天也要洗好幾次澡呢!

所以沐浴乳的選擇隔外重要!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款最近很愛的沐浴乳~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

美肌保濕沐浴乳 (2).jpg

來自日本牛乳石鹼的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

不但是日本美妝網站@cosme口碑第一,也是日本必買商品。

美肌保濕沐浴乳 (3).jpg

我跟魚丸洗澡最愛製造很多泡泡~~

又不想多花時間和體力在起泡上,

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起泡容易,可以迅速搓出如鮮奶油般的濃密彈力泡泡,

美肌保濕沐浴乳 (7).jpg

 

美肌保濕沐浴乳 (8).jpg

減少肌膚摩擦,感覺就像絲綢一般溫柔~

用輕輕柔柔的泡泡來洗澡,感覺好柔軟好舒服啊~~

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還添加膠原蛋白、玻尿酸、乳木果油三種美肌成分,

所以就算阿沐我每天洗好幾次澡也不會造成肌膚乾澀~

美肌保濕沐浴乳 (4).jpg

非常的保濕還有滋潤感!洗完皮膚反而滑嫩嫩的呢!

美肌保濕沐浴乳 (1).jpg

而且我個人是香味愛好者~

沐浴乳的香味我也十分注重!

以花香為基調,加上清爽皂香調和溫暖的麝香和琥珀,花香中帶有果香,後味則是木本香味。

沒想到沐浴乳也跟香水一樣有前味、中味、後味。

美肌保濕沐浴乳 (6).jpg

香水般的香氛洗起來好療癒,就像沉浸在花園,

讓每次洗澡都有SPA級的享受喔!

而且好聞的香味更能讓人放鬆心情喔~~

現在不用到日本扛,台灣也可以買到了~

大家可以在享受SPA等級的沐浴體驗,真是太幸褔了!

美肌保濕沐浴乳 (5).jpg

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 https://www.cow-style.com.tw/products_brand.php?brand=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