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s Amour戀愛女神 (2).jpg

炎熱的夏天到了,只要到了夏天就是頭髮出油和扁塌...

所以這時要選用對頭髮沒有負擔的清潔產品~

再加上我本身就是油性髮質...老實說就算不是夏天,我的頭髮也是超油膩...

看起來很噁心,感覺好像很多天沒洗頭...

明明昨天才洗的啊~~老天鵝啊~~~

所以在洗髮精的選上則是要選擇控油系列的,太滋潤的洗髮精會讓我的頭髮更出油...

再加上我本人很喜歡香氛,

喜歡身邊和周遭環境都充滿著香氣~

平時精油薰香不可少,沐浴乳和洗髮精一樣會選擇喜歡的香味喔!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Venus Amour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

剛好能滿足我的兩樣需求。

感謝女人知已試用大隊提供試用機會。

Venus Amour戀愛女神有出不同系列:保濕柔順、控油蓬鬆、養護舒敏。

可根據自己的髮質做選擇。

有分不同的香味:青檸與佛手柑、茉莉與鳶尾花、海洋雪松與小荳蔻 。

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香味喔!

這次試用到的是暗戀系列控油洗髮精 ~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

剛好是我喜歡的香味和適合的系列。

Venus Amour戀愛女神 (5).jpg

加入多種植物萃取,深層洗淨頭皮髒污與多餘油脂,讓頭皮油脂平衡,減緩出油問題。

頭皮跟肌膚一樣,要達到油水平衡才不會一直出油。

蠶絲蛋白抵抗熱傷害,洋甘菊萃取給予秀髮保濕力,柳蘭萃取深層調理頭皮,

金盞花萃取使頭髮蓬鬆閃亮,非洲葵橘果可以有效控油。

本身洗髮精的成分就是專為油性髮質所設計的。

Venus Amour戀愛女神 (4).jpg

除此之外還有我最重視的香味~~

因為我是一個嗅覺敏感的人,忍受不了臭味,也喜歡身邊充滿著香香的味道~

這次收到的香味是青檸與佛手柑,

Venus Amour戀愛女神的香味跟一般的劣質香精差別很大!

採用進口自歐洲的原物料,由國際級調香師精心調配~

竟然跟香水一樣有前中後調耶!

前味:哈密瓜、佛手柑、檸檬

中味:鈴蘭、百合、琥珀

後味:依蘭、廣藿香、白色雪松

Venus Amour戀愛女神 (3).jpg

真的好喜歡它的香味喔!!!無論是洗的時候或是洗完都很享受呢!

Venus Amour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

瓶身是透明的,裡頭的內容物也是透明的~

Venus Amour戀愛女神 (9).jpg

用量也很省!只要一點點起泡力不錯~

Venus Amour戀愛女神 (6).jpg

 

Venus Amour戀愛女神 (7).jpg

因為要實驗到底有多好用,所以本來每天洗頭的我硬是2天沒洗來實驗看看~

洗完後頭皮真的很清爽,還有好好聞的香味!

Venus Amour戀愛女神 (10).jpg

頭髮也好蓬鬆不再有油膩感~香香的味道讓人心情愉悅~

好愛這種感覺喔!

Venus Amour戀愛女神 (8).jpg

用了Venus Amour戀愛女神青檸與佛手柑控油蓬鬆洗髮精,

大家都可以當女神喔!

暗戀控油洗髮精 ,推薦給為油頭而苦惱的人喔!

Venus Amour戀愛女神 (11).jpg

現在蝦皮也買得到 可在蝦皮搜尋:戀愛女神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