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 (5).jpg

年紀愈來愈大,對於保養也愈來愈注重了!!

年輕時常常隨便擦個化妝水就算保養完畢...

但現在睡前保養都要來全套...

而且有時還覺得全套保養不是很夠,

三不五時也還要敷個面膜來加強!!

所以現在的我很愛試用各款面膜,覺得面膜真的是我的保養利器喔!

這次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又有機會體驗面膜了~

Dr.Morita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

Dr.Morita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也是我最愛的平價品牌~森田藥粧所監製。

基本上我家裡有很多很多森田藥粧的面膜,因為C/P值真的很高,好用又不貴!

若問我保濕面膜推薦,當然是日本森田藥粧囉!

Dr.Morita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來自日本玻尿酸面膜,

使用日本進口中分子玻尿酸、水解玻尿酸及吸附型玻尿酸等複合保濕成分。

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 (6).jpg

全素配方,全國公證無動物性成份檢驗,讓人更能安心保養。

還添加蘆薈可以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面膜的材質也是我很在意的點~

Dr.Morita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使用新一代日本高浸透型柔羽絲面膜布,

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 (10).jpg

透薄服貼,不但能使精華液加速滲透肌底,還能完整貼合肌膚。

讓每寸肌膚都能吸收到高純度玻尿酸。

Dr.Morita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一盒裡頭有10片,

真的很平價耶!!

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 (7).jpg

有時我買太貴的面膜都捨不得常用,效果也大打折扣...

Dr.Morita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平價又好用,

常用也不心疼喔!!而且也不是貴就好用...

Dr.Morita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真的是c/p值很高的面膜喔!

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 (8).jpg

拿出來真的很薄透,也很服貼我的臉型~

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 (1).jpg

 

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 (2).jpg

 

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 (3).jpg

大概敷15分鐘後取下,明顯感覺皮膚喝飽了水,看起來也更有光澤了!!

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 (4).jpg

好用面膜屈臣氏就買得到,母親節快到了,也是實用的母親節禮物喔!

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 (9).jpg

想看更多 Dr.Morita高純度玻尿酸潤澤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