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17).jpg

連假四天不知道要去哪...本來想去雲林又怕高速公路塞車...

最後選了鄰近的彰化,因為可以走平面道路過去而不用上高速公路。

不過,因為彰化很近,所以我們景點幾乎都去過了,已經有點不知道該去哪裡了...

突然想到上次均媽說她的口袋名單『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老實說本來有點興趣缺缺,觀光工廠去過不少,大部份都很無聊然後去花錢的(誤)。

不過想說就是去走走,不要期望太大...

結果,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比想像中好玩太多太多了!!一定要好好來推薦一下。

相較於其他觀光工廠,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其實比較近市區,離我們家真的不太遠,

本身有附停車場,所以停車很方便。

順著指標到館內參觀,入口處就是超大的Dr's Formula洗髮精,

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我有用,哈哈!!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17).jpg

參觀動線從2樓開始,入口處有服務台,記得在服務台索取闖關卡,忘記帶筆也可以在這裡借。

闖關卡上除了要蓋印章以外,還有一些關於台塑生醫的題目,

答案都在牆壁上找得到,全部完成可以獲贈洗髮精和沐浴乳試用包。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4).jpg

館內很乾淨明亮,冷氣也很強很涼~

一些關於台塑生醫的知識大家就到現場再好好研讀吧!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2).jpg

途中經過實驗室覺得好像很厲害的感覺~順便教魚丸什麼叫做顯微鏡,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3).jpg

在後方的製程展示區有模擬顯微鏡可以給小孩體驗看看,

很像萬花筒喔!不過缺點是做太高了,小孩沒辦法自己看啊~~~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6).jpg

製程展示區牆上也有一些產品原料介紹,打開門就可以看到原料實物,

個人覺得還蠻有趣的~魚丸也很好奇一直問我。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5).jpg

接著是悠活體驗區,裡頭有血壓機和智慧健康量測機,智慧健康量測機每做一次要費很多時間,

所以我們只有給魚丸體驗一下而已,沒有真的測量,有時間的人不妨做看看,可以大概了解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7).jpg

接著看到果蔬淨的介紹區,看完了影片,腦波很弱的阿沐我已經打定主意要入手果蔬淨了,哈哈!

旁邊則是有互動觸控區讓魚丸玩打細菌的遊戲,她玩得不亦樂乎啊~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8).jpg

接著來到製程參觀廊道,魚丸跑去旁邊的小房間玩套圈圈跟拼圖,阿沐我可是很認真在參觀製程喔!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9).jpg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10).jpg

再走到底則是有戶外休憩區也佈置得很漂亮,但是都沒人...可能太隱密了而且天氣很熱!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12).jpg

魚丸套完圈圈已經跑去餐廳了,因為餐廳有一小區的遊戲區,藍白搭配看起來很清爽,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11).jpg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19).jpg

餐廳位置不多,餐點也沒有特別貴,但因為我們沒有很餓而且也沒位子坐,就沒有購買了...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20).jpg

另外餐廳也有販賣台塑牛排700元(附保冷袋),想要購買可以事先預約。

餐廳旁邊樓梯下去就可以到一樓,一樓竟然還有球池耶~也是藍白搭配看起來好清爽的感覺!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13).jpg

另一區則是販賣部,表示小孩可以丟給爸爸在球池玩,媽媽可以悠閒購物,

所以阿沐我有先去販賣部晃了晃~

中間有活動區和拍照區,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21).jpg

消費滿500可以換沙畫和做捏麵人,消費滿800可以玩巨型大富翁和彈珠台的活動,

但因為我們沒有買到800元,所以就無緣體驗了~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1).jpg

不過館內消費不限金額都可以換古早味棉花糖喔!

(這是館內的限定期間活動,活動會隨時更換,大家要去之前可以上官網查詢當期活動)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15).jpg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18).jpg

本來球池沒什麼人,殊不知我逛個販賣部回來球池裡的人突然爆滿...

魚丸就說想要走了...所以我們就一起去販賣部逛逛了!

雖然這裡沒有賣吃的(只有健康食品和養生茶飲),但魚丸還是逛得很開心~

不停試用洗手乳和香皂。

最後我買了二款洗手乳,還有剛才在樓上被燒到的果蔬淨。

(果蔬淨到年底都有特價買一送一,2罐199元)

出了販賣部就來到戶外區,戶外區也有很多好玩的喔!

可以免費釣魚,(之前去夜市魚丸吵著要釣我還不肯花錢給她玩,在這裡可以釣到開心)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14).jpg

還有扭扭車,搖搖馬,呼拉圈,踩高蹺...等遊戲,魚丸玩到不想走了~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16).jpg

但因為我後頭還有兩個行程,只好先說服魚丸離開了。

這次來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真的覺得很好玩呢!

有很多小朋友玩的設施,館內很乾淨明亮,冷氣又強!

購物的感覺也很好,雖然免門票,但我看大家也都會買些東西呢~

因為洗手乳、沐浴乳、洗衣精...這些都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會用到的東西,所以也會順便在這裡買囉!

不過有點可惜是這次去沒看到有DIY活動,下次有機會再看看吧!

去過不少觀光工廠,以前我心中覺得好玩且c/p值最高的是台灣穀堡,

(魔菇部落其實也很好玩,但它要門票,所以小輸一點點)

現在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是我心中的第一名了!

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到彰化可以帶小朋友來玩玩喔~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三段359號

開放時間:8:30~17:00

官網:http://www.fbyoho.com.tw/j2yh/zhtw/Index.do

 

↓↓按讚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

霏常快樂的小魚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