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珈琲 (5) 

以前我不太喝咖啡,覺得這杯苦苦的液體到底有何迷人之處...

後來來發現,原來不是咖啡不好喝,而是我沒有喝過好喝的咖啡~

因為以前都喝三合一咖啡,三合一咖啡...大家應該知道它的品質了...

直到有一次,我喝了好喝的咖啡,就愛上了咖啡的香醇滋味,

現在的我,每天都要來一杯咖啡呢!

若是早上不忙有空閒就會自己磨豆子,

因為家裡的咖啡機是手動的,所以有時也是很懶...

但是大部份時間我還是直接喝濾掛式咖啡,品質好又方便!

而且我覺得,有時要去別人家作客,尤其是年節需要送禮,

比起海苔和蛋捲,咖啡禮盒是很好的選擇~

感覺是大人成熟的味道呢!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覺得很好喝的咖啡禮盒~

開運珈琲 福氣滿滿禮

開運珈琲 (5) 

 

開運珈琲 (4)   

禮盒裡有藍山、曼巴、阿拉比卡濾掛式咖啡三款各5入。

禮盒包裝還附提袋,超適合送禮的!

開運珈琲 (2) 

開運珈琲使用進口專用不織布濾袋材質,耐熱溫度可達110~14度,

使用起來也更安心~

食品級充氮保鮮包裝方式,能有效避免咖啡油脂和氧氣接觸,抑制酸敗和黴菌生長。

還能保存咖啡香氣~

而且獨立包裝而能方便攜帶。

嚴選產地豆,專業烘焙方式,賦予咖啡更迷人的風味。

通過SGS認證,470項農藥檢測,飲用起來更安心呢!

先來簡單介紹禮盒裡的三款咖啡~

開運珈琲 (6)

阿拉比卡風味濾掛式咖啡

嚴選品質極佳的咖啡豆,經由專業且豐富經驗的烘焙師製作而成,

帶有細緻的微微果香,無苦澀味,尾韻甘醇,將咖啡獨有的甘、酸、苦完美融合,

形成強烈誘人的優雅氣息,氣味芳香、味道醇厚,集所有好咖啡優點於一身。

烘焙度:中淺

苦味 ★☆☆☆☆
酸味 ★★★☆☆
濃醇 ★★★☆☆

開運珈琲 (7) 

曼巴風味濾掛式咖啡

曼巴豆是由巴西與曼特寧所調和出的一種咖啡,巴西豆有帶有水果甘甜的香味,和巧克力的濃醇口感,是既不苦也不酸的豆子。

而曼特寧有著高濃度的香氣,口感滑順,屬於濃烈型的咖啡。這兩種咖啡豆混合後,創造出濃厚感及香味十足的曼巴豆。

烘焙度:中

苦味 ★☆☆☆☆
酸味 ★★☆☆☆
濃醇 ★★★★☆

開運珈琲 (8)

藍山風味濾掛式咖啡

嚴選品質極佳的咖啡豆,經由專業且豐富經驗的烘焙師製作而成,帶有細緻的微微果香,

無苦澀味,尾韻甘醇,將咖啡獨有的甘、酸、苦完美融合,形成強烈誘人的優雅氣息,氣味芳香、味道醇厚,集所有好咖啡優點於一身。

烘焙度:中淺
苦味 ★☆☆☆☆
酸味 ★★★☆☆
濃醇 ★★★☆☆

接下來開始試喝吧!

把隨身包撕開~用熱水沖泡,就可以享用一杯好咖啡。

開運珈琲 (1) 

 

開運珈琲 (9) 

 

開運珈琲 (10) 

 

開運珈琲 (11)

 

 開運珈琲 (12) 

這三款裡我最喜歡的是阿拉比卡。

開運珈琲 (13)

其實咖啡我大部份喜歡喝重烘焙,因為我不太愛有酸味的咖啡...

但這次試喝覺得三款咖啡雖然都只有中淺焙焙,但都沒有我不喜歡的酸味~

而且直接喝黑咖啡也不會有澀澀的感覺,喝完真的會回甘耶!

我大部份還是會添加一些鮮奶,感覺更順口呢!

平時用咖啡機泡咖啡最喜歡滿室的咖啡香,

沒想到用濾掛式咖啡一樣也有咖啡香唷!

可能是開運珈琲的豆子特別好吧!XD

開運珈琲的咖啡真的太適合送禮,本來就有在喝咖啡的人對於它的品質會很稱讚,

本來沒有在喝咖啡的人,喝了一次也許就愛上咖啡了喔!

開運珈琲 福氣滿滿禮,開運設計包裝,讓你送禮好大方,

開運珈琲 (3) 

除了精美的禮盒包裝外還附提袋,整個很有喜氣唷!

開運珈琲 (14)  

就讓我們帶著開運珈琲 福氣滿滿禮到朋友家送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