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 (2) 

夏天又要到了,最需要的東西當然就是防曬產品了!

大家要知道~紫外線可是肌膚最大的敵人,不可不防!

不過對於我這超油肌來說,臉部的防曬品真的很難選擇...

系數高的防曬品總是又油膩又厚重...

平時就很會出油的臉再加上厚重的防曬品,

毛孔都沒辦法呼吸,很快就變成大油田了!出油浮粉脫妝...總是深深困擾著我...

針對跟我一樣是超油肌的人,在此跟大家分享一款超好用又超清爽的防曬隔離霜~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ORBIS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因為它的無油保養特別適合像我這種很容易出油的肌膚~

從我第一次接觸之後,保養品很多都換成ORBIS了!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被網友們暱稱『金蓋』,

ORBIS (2) 

是ORBIS特別為比日本還濕熱的台灣環境所研發,最初以限量品登場,膚觸輕盈無負擔,即使油田肌在夏天也能長效清爽粉嫩,

迅速成為大批台灣女孩的日常防曬首選,更吸引許多亞洲觀光客來台掃貨!

我平時的隔離霜也是ORBIS的,但對於更加清爽的金蓋真的很想試看看到底有多麼神奇!

這次終於有機會體驗到了!

因為我不但是個油肌還是敏感肌,所以在平時的彩妝防曬品上都會特別選擇!

防曬更是只用物理性防曬。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是100%無油的物理性防曬,

採用的配方不會阻塞毛孔、不易形成痘痘、粉刺,並且通過不致粉刺測試,

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敏弱肌痘痘肌也能安心使用。

日常防曬SPF34 PA+++就非常夠用,水漾質地,擦上瞬間薄透服貼~

ORBIS (4) 

針對特別容易出油的肌膚,添加了能溫和收斂毛孔的金縷梅水,

還添加了具有美白效果的保濕成分黑砂糖精華,以及具有抗氧化效果的植物性保濕成分迷迭香精華,

因此能有效呵護肌膚,避免遭受到紫外線的傷害。

防水控油抗汗更是油肌最需要的!

「清爽持妝粉末」因為粉末表面鋪有雙重吸收層,能吸收並鎖住多餘的汗水、皮脂,

可長時間維持粉末中光擴散的效果,持妝度也大幅提升更持久~

分享到這裡可以知道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有多麼適合油肌人使用了~

雖然現在還沒正式進入夏天,但有好幾天氣溫都直逼30度~~超恐怖!

若是要出遊,防曬絕對不能少!快拿出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來使用吧!

每次收到ORBIS的產品都很喜歡~因為它簡潔的包裝深得我心!

只用透明的袋子沒有過多包裝。

ORBIS (1)

因為它是雙層液態質地,所以使用前要先搖勻。

ORBIS (3)

 

 

ORBIS (5) 

水漾質地延展性很好,輕輕推開真的好薄透,完全沒有黏膩感!

ORBIS (6)

 

 

ORBIS (7)

潤色效果可以讓肌膚長效透亮不暗沉。

當然最重要還是要使用在臉部,輕輕推開~

ORBIS (8) 

感覺膚色都亮了起來,但是又沒有很厚重的妝感,真的非常清爽呢!

ORBIS (11)  

若是平時日常使用(出門買菜、接送小孩),我就直接單擦就出門了,

ORBIS (9)

如果要出遠門或外出遊玩,我稍微再上個底妝。

通常在外頭奔波一整天,回家後都會浮粉+斑駁...

但用了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回到家還是很服貼耶!!

真的很厲害~

ORBIS (10) 

所以實驗證明,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真的很適合易出油的台灣女性喔!

這個夏天真的不能少了這瓶~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https://goo.gl/MLikGj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